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垂直、精准、高效! 2018新势力电子烟投融资沙龙第一期完美收官!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8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9月15日下午2点,由蒸汽新势力与IECIE联合举办的“2018 电子烟投融资沙龙”在深圳市南山区SUGAR糖果手机美学空间正式开启!

微信图片_30180917175436

3018年9月15日下午3点,由蒸汽新势力与IECIE联合举办的“3018 电子烟投融资沙龙”在深圳市南山区SUGAR糖果手机美学空间正式开启!

现场包括投资方、项目方共计签到30个团体/组织,共同参与了4个项目方的项目路演。

项目方通过路演展示自己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电子烟、低温不燃烧领域的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以及关于如何应对国外专利壁垒、法规限制、推广模式等方面的经验。

微信图片_30180917175430

本次投融资沙龙不仅涵盖了电子烟投融资方面,也引申出关于电子烟及加热不燃烧产品方面的一些议题:

● 加热不燃烧产品如何突破专利壁垒?

● 日本、韩国、美国等国家针对加热不燃烧产品的主要标准有哪些?

● 电子烟传统加热技术已经被帝国烟草买断,国内电子烟企业面临着高危的专利风险!

● 如何打造适合电子烟的自主电商平台?

● 怎样让电子烟远离传统技术的烧焦和金属污染?

● 如何构建“安全的”电子烟“帝国”?

微信图片_30180917175433

通过本次沙龙,电子烟及加热不燃烧项目与投资方进行了精准的深度接触,在路演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投资方也分别与项目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路演项目均收到了合作意向。

作为旁听列席的单位和机构通过现场的参与,也对投融资沙龙这种垂直于业内,定位精准、高效的新形式表示认可,既能宣介产品及商业模式,同时也避免了泄露商业秘密。

希望能够在适合自身特点的主题沙龙上进行项目路演。

微信图片_30180917175438

蒸汽新势力电子烟投融资沙龙将会整合项目方和投资方的需求不定期持续举办,每期只针对一类产品,力求节省融投资双方的精力和时间,更加精准地促成双方达成实际合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