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山岚电子烟首发空烟弹回收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08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作者:金君    浏览:6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原创设计的电子烟领先品牌山岚科技开始着手推出相应环保举措,携手Vaper用户,为了保护环境、在用户中更好地树立绿色环保意识,首次发起“空烟弹回收计划”。与最有爱的Vaper一起守护“一片绿”。

目前,大部分小烟使用成品雾化器,即集烟油及雾化器于一体的一次性抛弃型电子烟耗材。正因为烟弹是一次性消耗品,因而产生的“空烟弹”问题不可避免。

使用电子烟的Vaper可能都考虑到过这个问题:一次性烟弹用完应该怎么处理最好?随手扔掉的话,不可降解的塑料是否会污染环境?

基于这些思考,近日,中国原创设计的电子烟领先品牌山岚科技开始着手推出相应环保举措,携手Vaper用户,为了保护环境、在用户中更好地树立绿色环保意识,首次发起“空烟弹回收计划”。与最有爱的Vaper一起守护“一片绿”。

此次的“空烟弹回收计划”便是首次尝试。将空烟弹收集起来,再集中以妥善的方式降解(山岚备注说并非二次回收利用,这样成本其实更高),同时给积极参与环保活动的Vaper一些小奖励。

据了解,集齐八个空烟弹可换一盒全新的,鼓励大家做最潮vaper,用实际行动减少空烟弹可能给身边环境带来的影响。

从用户的参与热情足以看出,这种健康时尚、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受到了忠实拥趸,大家还纷纷留言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多开展“、”从现在开始留烟弹,再也不扔了“,更称赞山岚是“良心企业”。

从整体结果来看,小活动发挥了“作用”。为期一周的回收活动最终收到了烟弹共近500颗,换出50多盒新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公众号)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