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用过的电子烟弹还能换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18-09-10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489    评论:2    
核心提示:近日,电子烟品牌山岚科技首次尝试发起“空烟弹回收计划”,试图在用户中推广、普及绿色环保意识。

电子烟新兴崛起,其与传统纸烟的孰优孰劣,一直为业界讨论不休,讨论的重点往往围绕在“健康”角度。

传统纸烟对烟民的身体健康,尤其是肺的伤害,早已不用再多赘言。

然而除了“健康”问题值得考量以外,在全球环保的趋势下,对于“烟头”的处理,也应该受到重视。

众所周知,传统纸烟吸食结束,会留下一小块过滤棉“烟头”,除非人工燃烧处理,否则极难降解。

电子烟的问题也在于此。目前市场上小烟使用成品雾化器中,绝大部分属于一次性抛弃型电子烟耗材,也就是使用的烟弹,为一次性消耗品。

塑料制品的烟弹,在使用之后,如何处理,也自然成了一个大难题。

随处扔?塑料制品可比过滤棉难降解得多了。

在此形势之下,电子烟行业中的有识之士,也纷纷站了出来,在推广电子烟之外,推出相应的环保措施。

近日,电子烟品牌山岚科技首次尝试发起“空烟弹回收计划”,试图在用户中推广、普及绿色环保意识。

“空烟弹回收计划”,以奖励的方式,鼓励烟民收集空烟弹,再集中以妥善的方式降解。

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烟弹使用之后,只剩下了塑料,但对其的处理方式,是“降解”,而非二次回收利用。

在奖励方面,山岚科技为鼓励烟民收集空烟弹,推出了一系列集空烟弹换新烟弹活动。

集齐八个空烟弹,可往山岚科技处换取一盒全新的烟弹。

此次“空烟弹回收计划”为山岚科技首次尝试发起,为期一周,目前已经结束。

最终,在山岚科技的倡导下,共收到了空烟弹近500颗,换出50多盒新烟弹。

此种“以旧换新”——以旧烟弹,换新烟弹的方式推广,对于烟民来说,使用后的烟弹便有了“用武之地”。

而在山岚科技方面,在烟民处获得的好感,远非50多盒新烟弹可以比拟的。

针对此次活动,不乏有烟民留言,为山岚科技“点赞”,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多开展”,并称山岚科技为“良心企业”。

当然,最大的受益方,是我们赖以为生存的环境。地球是我家,环保靠大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