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用户应该考虑,使用电子烟而不是吸烟的8个原因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9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75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消费报道,7月22日消息,外媒列出了如果必须需要吸烟请考虑使用电子烟的8个理由。以下为全文:

新消费报道,7月22日消息,外媒列出了如果必须需要吸烟请考虑使用电子烟的8个理由。以下为全文:

用户应该考虑,使用电子烟而不是吸烟的8个原因

吸烟有害健康。电子烟对健康的最终影响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但如果您必须吸烟,请考虑使用电子烟。以下是一些原因:

1. 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

英国皇家医师学院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电子烟比吸烟更安全。这是因为没有相关的燃烧、灰烬或焦油。无烟有极好的健康益处,包括改善口腔卫生、改善皮肤健康、改善性能力和更好的肺活量,它还意味着更好的味觉和嗅觉。

2. 有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说到电子烟,有多种电子烟口味可供选择,而且新口味一直在生产。一些流行的口味包括薄荷醇、水果、甜点、烟草和饮料。

3.没有难闻的气味

您应该考虑使用电子烟而不是吸烟的另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原因是您和您的环境不会有那种有害气味。所使用的香料可能有香味,但它不是烟叶的烟雾,蒸汽的气味几乎不明显。

4. 你可以控制你的尼古丁摄入量

电子烟的另一个好处是你可以控制尼古丁的摄入量。您可以选择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或高强度的尼古丁电子烟。更好的是,您可以在电子烟中选择您想要的确切尼古丁量。

5. 每个钱包都有适合蒸汽产品

无论您的预算如何,都有适合您的蒸汽产品。电子烟市场巨大,竞争激烈。每个价格范围都有一种产品,从一次性电子烟到高品质电子烟和复杂的电子烟模组。即使不到 10 美元,您仍然可以找到立即使用的电子烟。

6. 即时满足

电子烟的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快速消除渴望。虽然复杂的电子烟产品可能需要花点时间,但有一些电子烟已预先填充并可以立即使用。尽管电子烟需要电子烟和充满电的电池才能继续工作,但普通电子烟可以让您维持 24 小时而无需维护。当您准备就绪时,它已准备就绪。

7. 无需经验

虽然市面上有几款精致的产品,但也有几款适合初学者的产品。有数百种产品不需要先前的经验。有些产品是抽吸激活的,您只需要对它们进行抽吸,它们就会自动接合。

8. 不让周围的人吸二手烟

如果长期接触被动吸烟,会增加患肺癌和心脏病的风险。普通香烟的烟雾对您周围的人来说是未经过滤的。如果吸入,会增加他们患肺癌和心脏病的机会。谁愿意让自己的亲人面临这样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您需要从吸烟切换到电子烟,因为不会产生这种烟雾。

尾注:

吸烟会导致所有类型的健康问题,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吸食传统烟草会使您的身体充满毒素,这些毒素会导致心脏病、肺部问题、癌症和性欲下降。但是,您可以通过改用电子烟来消除这些风险,因为电子烟设备将尼古丁香烟中的焦油和其他刺激性化学物质几乎为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