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的塔罗牌系列最新款Tarot Baby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2     来源:蒸汽大玩家    作者:HSVP疯子    浏览:51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的塔罗牌系列最新款Tarot Baby,六种颜色可选,我最喜欢的还是这蒂芙尼蓝。

VAPORESSO的塔罗牌系列最新款Tarot Baby

六种颜色可选,我最喜欢的还是这蒂芙尼蓝。

好的,我想你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具体有哪些功能让疯子我这么的推崇,那么来看一段加速了的视频来了解一下吧。(由于录制时间过长不得已加速了一下要是听不太清楚的请多看几遍)

请在WIFI下进行观看

那啥万一你还是没看懂我挑重要的说一下本次必考题的重点。

主机高70.3mm,宽43.1mm,厚35mm。在其3500MAH内置电池加机身以及雾化器的情况下并不显重,具体重量没去称量,反正不重。

采用OMNI4.0的芯片,可以说玩法相当多,屏幕背景颜色可调啊,功率模式就有好几种输出选择,温控,曲线,预设,BYPASS,甚至还有可以达到9V输出的电压模式,0.003秒近似无延迟的点火速度啊,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点中的重点就是0.03Ω-5Ω区间的超级玩家模式!

有人会问了0.03-5这个区间有啥可玩 的?这个还真的是你不懂我不说,你若懂我则无需去说!这是属于一些资深老玩家才能知道的一些数据,玩电子烟不作和咸鱼有什么区别。你玩过最低的阻值是多少?你烧网子吗?你用的最细的发热丝是多少GA的?为什么我们说是玩电子烟而不是抽电子烟?有没有那个时候,花上两个小时把你的设备用心的做上一个数据,美美的翘着脚抽上一口的感动?(对不起我语无伦次了,谁能告诉我什么是玩家吗?好吧这期主题就是这个,留言告诉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大玩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