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IL出新品了:体积只有棒棒糖大小,还自带清理槽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5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邓千川    浏览:246    评论:0    
核心提示:加热不燃烧领域,唯一能与IQOS争锋的,大概就是韩国KTG烟草旗下的LIL了。最近,LIL推出一款mini新机,小编也赶紧买到一个,开始尝鲜:

加热不燃烧领域,唯一能与IQOS争锋的,大概就是韩国KTG烟草旗下的LIL了。

最近,LIL推出一款mini新机,小编也赶紧买到一个,开始尝鲜:

上图即为LIL mini机器的包装。除机器外,内置一本说明书、USB充电线、充电适配器和清洁棉签。

小,不负mini之名

第一个重点正在机器上:设备小巧,盈盈一手握。

所谓mini,也就是小巧别致,极其迷你。不仅仅是与LIL和LIL plus本身相比较,在同行业里,这款迷你加热不燃烧机器也算是独树一帜了。

在该产品的宣传海报上,LIL甚至将其与棒棒糖作对比。

可以看到,LIL mini的宽度,大概就是一根棒棒糖头部的宽度。有多小巧,可以想见。

LIL mini的机身设计,较为迷你,但握在手中,却并未感觉到内部空虚虚的,反而比较实,也就是有质量感。

握在手中颠颠,大概是一个鸡蛋的重量。同时,尽管外表看起来比较光滑炫亮,但持握在手中,有一种分明的磨砂感觉。

在颜色上,LIL mini分白色和湖绿色两种。

新增活动清理槽

常用加热不燃烧的朋友,总会有“使用时很爽,清理时很烦”的情况。过于娇贵、脆弱的设备内部,给烟民手动清理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对于LIL尤其如此。LIL本身就自带一个烟弹仓,极易造成烟丝掉入却难清理的情况。

这次LIL mini新增了一个可以活动的清理槽。平时使用时,将清理槽按进烟仓,会自动锁定。

使用之后,再将清理槽拔出,可以直接将不慎掉入的烟丝倒出来。这个设计,对于LIL mini在不爱清理的烟民朋友中,是一个大优势。

万年老二的口感

最后终于说到口感了。充满电尝试了一下,LIL mini支持连抽,续航在十支左右,没有其他系列的LIL设备那么久。

从好的地方说,本身设备就是mini型,无法搭载大容量电池。同时,也客观上帮助烟民戒烟(当然没有IQOS那么决绝,直接一次只能抽一根)。

但从坏的角度说,有可能是为了方便捆绑销售充电宝。

KT&G公司为LIL mini同步设计了一款充电宝,较低的续航能力,或许会迫使烟民同时购买一份续命充电宝。

烟弹上,LIL mini同样是搭配“品牌烟弹”Fiit使用,包括酸奶味、薄荷味、香蕉味等不同口味。

但口感上,仍然没有IQOS的那种极近真烟的感受。当然相比其他品牌的电子烟,LIL mini仍然属于翘首。

但这并没有什么用。我知道排名第一的加热不燃烧,为什么要用第二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