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将开始在塞尔维亚销售IQOS支持的lil SOLID Ez新型烟草设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8     来源:网易    浏览:622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已开始在塞尔维亚销售KTG - lil SOLID Ez新型无烟设备,并得到IQOS的支持。此次合作是基于PMI与韩国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已开始在塞尔维亚销售KT&G - lil SOLID Ez新型无烟设备,并得到IQOS的支持。此次合作是基于PMI与韩国领先的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生产商KT&G于2023年1月签署的协议。

图片无法显示
lil SOLID Ez是一种新一代的紧凑型设备,它在不锈钢针的帮助下均匀加热,不会从内部燃烧烟草,从而产生气溶胶,但在此过程中不会产生烟草烟雾,灰烬或火焰。与香烟烟雾相比,气溶胶的有害物质含量平均减少95%。该设备补充了塞尔维亚PMI公司现有的无烟草烟雾替代品系列,其中包括用于烟草加热的IQOS或SOLID系统,以及VEEV和VEEBA电子烟。PMI产品组合中越来越多的无烟产品是为合法年龄的吸烟者准备的,否则他们将继续吸烟,以便尽快用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取代香烟。

PMI在韩国以外销售的KT&G产品,如lil SOLID Ez,都经过了引入市场的主管监管机构的仔细评估,并根据PMI的高科学标准进行测试,以确认没有燃烧,并与香烟相比大幅度减少有害化学物质的排放。

这是迈向无烟未来的重要一步,是PMI现有无烟产品系列成功成果的延续。截至2023年3月31日,全球有2580万IQOS设备用户,其中1850万达到法定年龄的吸烟者已经完全切换到IQOS并停止吸烟。

当然应该记住,无烟产品也不是没有风险,因为它们释放尼古丁,导致上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网易)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