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海外资讯:IQOS ORIGINALS DUO 韩国 LIL 2.0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1     浏览:158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深知变革是其社区的灵感来源,因此创新是品牌DNA的一部分。随着每个新产品的发布,IQOS都会与其社区一起撰写新的故事。......

IQOS深知变革是其社区的灵感来源,因此创新是品牌DNA的一部分。随着每个新产品的发布,IQOS都会与其社区一起撰写新的故事。

受到“定义我们的变化”的启发,IQOS ORIGINALS DUO & IQOS ORIGIALS ONE产品系列开启了IQOS故事的新篇章。

我们选择改变以取得进步。IQOS的使命从一开始就是与其社区一起克服共同的前景,并通过技术实现变革。IQOS ORIGINALS DUO和IQOS ORIGIALS ONE新设备的推出是这一转变的新篇章。这两款产品都能提供相同的体验,这要归功于HEATConTROLTM 技术。这是一种更好的吸烟替代品,也是全球超过1270万成年吸烟者的选择。

官方表示,新的IQOS ORIGINALS产品是原始设备的重新设计版本,其特性和功能已被证明是高性能的,配备更新版本的系统,提供更广泛的颜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