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星测-落翎》 从“零”开始——VAPORESSO ZERO 小烟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19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翎度-落翎    浏览:419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本次的测评对象也是来自VAPORESSO,它是一款名为“ZERO”的小烟产品。“ZERO”“0”“零”既是起点又是终点,蒸汽烟的诞生是源于戒烟、替烟,而最终的点我想也会是戒烟!

VAPORESSO,一家国际知名的电子烟品牌,这个品牌曾经推出过很多在国外很受欢迎的蒸汽烟设备比如反击者系列...

我们本次的测评对象也是来自VAPORESSO,它是一款名为“ZERO”的小烟产品。“ZERO”“0”“零”既是起点又是终点,蒸汽烟的诞生是源于戒烟、替烟,而最终的点我想也会是戒烟!

ZERO小烟包装在一个橙色的天地盖包装中,包装正面印有产品图片、产品名称以及对这个产品的定义“a new beginning” “一个新的开始”。

包装背面则是常规的一些内容了,比如产品说明,包装内容、厂名厂址、联系方式、警示标识以及条形码。

包装内部包涵了:主机一台、保修卡一张、充电线一条、注油瓶一个、注油说明一张、使用说明一张、警示卡一张。

ZERO小烟长80mm,宽30mm,厚14mm,裸重51g,内置650mAh锂电池,充电电流1A。机身整体呈鹅卵石状,很圆润。机身主体采用类肤漆涂层,机身两侧各有一条镜面金属装饰。机身主体与烟弹采用了经典的熊猫配色,显得大方得体,整体颜值很高。设备拿在手中非常舒适,让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温婉如玉”。

机身顶部为烟弹,底部为USB充电接口,机身下方的黑色圆点为主机供电开关,连续按动5次开/关机,开关内部还拥有红、蓝、绿三色灯光显示,电量充足时显示绿色灯光、适中时显示蓝色灯光、不足时显示红色灯光。

ZERO小烟内置一片omni mini芯片该芯片除提供了快速升温的智能温控功能之外还提供了适当的调压功能,调压范围在9W-13.5W,在开机状态下连续按动开关三次可进行输出功率的切换;按动三次开关后,绿灯闪烁时输出功率为13.5W,蓝灯闪烁时输出功率为10.5W,红灯闪烁输出功率为9W,开机后无任何操作时默认输出功率为13.5W。

ZERO小烟的烟弹是一颗容积为3ml的陶瓷芯开放式烟弹,烟弹电阻1Ω。陶瓷芯在提升了雾化芯使用寿命的同时还能满足高尼古丁的雾化需求,开放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烟油使用习惯。

烟弹采用了弹簧复位的按压式注油系统,使用注油瓶强力按入注油孔后挤压注油瓶,烟油流入烟弹,烟弹注满后松开,注油孔自动闭合。这种注油系统最大的优点就是在日常使用时不会漏油,但在加入高VG含量的烟油时会注油不畅,同时对注油设备有一定的要求。

烟弹与主机之间采用磁力吸附的连接方式,磁力吸附点很大,所以连接还是很稳定的,日常使用时不会出现松动脱落的情况。

ZERO小烟的陶瓷芯能将烟油味道充分的还原,尤其是在使用高尼古丁含量的烟草油时(尤其是尼古丁盐),烟雾饱满、柔和,味道清晰。3ml的油仓容量加上650mAh的电量足以满足普通消费者一天一仓油,两天一充电的使用频率,在吸阻以及灵敏度的控制方面还ZERO小烟还是很不错的,没有某些小烟上面出现的吸阻空,抽一口半口空气的情况。在设备表面我们没有发现明显的进气口,那就说明是通过烟弹与主机的连接处接缝进行进气,这种进气方式能做到如此优秀的吸阻这就足以说明厂家的用心以及对模具公差把控的独到之处。


好了,以上便是落翎为诸位奉上的VAPORESSO公司回归原点的一款产品“ZERO”小烟的测评。

我是翎度落翎,大家可以叫我落翎,非常感谢诸位耐心阅读,我们下篇测评见!拜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