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K新品发布会亮相第四届国际电子烟展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3     来源:MaskKingvape    浏览:72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于本月20至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子烟品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子烟爱好者,现场十分热闹。MK电子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台设计十分简洁大气,吸引了无数参展观众驻足。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子烟展会于本月30至3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子烟品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电子烟爱好者,现场十分热闹。MK电子烟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展台设计十分简洁大气,吸引了无数参展观众驻足。

展会介绍

北京国际电子烟加盟、分销、体验展览会(英文简称VEB)作为国内首个以电子烟为主题,专注行业内投资加盟、客户分销、终端体验及行业交流的大型专业展览活动,VEB整合各方资源,立足国内国际市场,为电子烟行业提供高端专业的交易、展示与交流平台;旨在加强烟民对电子烟的认知,促进行业内国际间的交流与贸易合作,推动整个电子烟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此次展会展出了MK的全系列产品,包括烟具设备其他配件以及烟油。不同于以往参展,此次展会MK还带来了最新产品的产品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包括CIGONE一次性电子小烟和TODoo加热非燃烧设备,现场吸引不少观众观看。

其实对于CIGONE一次性电子小烟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很了解了,毕竟小编已经介绍过很多次,当做礼物也送了那么多啦~~

CIGONE一次性电子小烟采用了陶瓷雾化芯,这在一次性小烟中是非常少见的,因为陶瓷雾化芯的使用虽然能够保证小烟的口感但是却会大大增加小烟的成本。但是也正因为这种不计成本追求口感的开发方式使得这款电子小烟在娇小的体格下拥有着无比强大的优势:一支小烟体格虽小,却相当于传统香烟3包的量,性价比超高;食品级安全标准,健康有保障;产品零操作,无学习成本,随吸即用;六种口味可选,口味随心。

其实TODOO还在开发阶段小编就做过抢先的预告啦~大家对于TODOO这款产品应该也不陌生啦~加热非燃烧型电子烟因出色的口感和健康的吸烟方式深受大家的喜爱,这几年市面上的加热非燃烧设备也是层出不穷,那么我们TODOO产品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也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和优势。

温度可调节:市面上烟弹种类繁多,适宜的加热温度也不尽相同。不同于其他产品温度不可调节,TODOO设置了五档温度调节以搭配不同烟弹。

随吸随停:市面上加热非燃烧产品大多没有暂停功能,加热一旦开始,时间一到烟就没了,TODOO特设可暂停功能,吸烟过程中可以暂停过后继续抽。

连抽无忧:TODOO表示不支持过量吸烟,但是尊重客户体验,在烟瘾来临的时候,能支持连抽缓解烟瘾。

震动提醒:相比普通加热不燃烧电子烟,TODOO特设启动和倒计时震动提醒功能。什么时候能抽什么时候抽完,轻松掌握。

当然啦这上面只是小编提炼的一小部分卖点,要想了解产品的全部内涵还需要亲自试用哦~虽然小编对新品充满信心,但是也欢迎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提出意见,意见一经采用小编还会奉上超豪华MK大礼包哦~欢迎大家试用提出宝贵意见,大家的意见是MK前进的最大动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MaskKingvap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