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zero陶瓷芯小烟简约不简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8     来源:蒸汽电子烟    作者:酷尔康    浏览:228    评论:0    
核心提示:Zero小烟采用了开放式设计,配有650mAh容量电池和2ml容量的烟弹。Zero小烟拥有扁平的椭圆锌合金机身,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磁性烟弹由医用级塑料(PCTG)制作,并采用了一种称之为PTF(压按注油,Press To Fill)的全新注油方式。

Zero小烟采用了开放式设计,配有650mAh容量电池和3ml容量的烟弹。Zero小烟拥有扁平的椭圆锌合金机身,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磁性烟弹由医用级塑料(PCTG)制作,并采用了一种称之为PTF(压按注油,Press To Fill)的全新注油方式。

Zero小烟还带有一个开关按钮,1.0欧姆的陶瓷线圈,支持直通充电和三档可调的温控功能 — High(13.5W,默认档)、Medium(10.5W)、Low(9W)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关于Zero小烟的一些主要功能特点:

PTF — 按压注油系统,该设计可以更好的防止烟油危害到儿童,更好的防止烟油的泄露。当玩家将滴管按入注油孔时,注油孔将会打开,玩家便可进行注油操作。这一设计改变了小烟产品一贯的胶塞设计,彻底杜绝了胶塞丢失的情况发生。

CCELL温控线圈 — CCELL的陶瓷芯外部缠绕了不锈钢发热丝,兼容温控模式。可以有效的防止干烧和烧煳的情况发生。线圈将会带给玩家更干净纯粹的味道和更高效率的导油表现。

OMNI Board Mini芯片 — 备受好评的OMNI芯片的Mini版本,专门用于入门小烟设备。

自动温度控制 — 没有复杂的导航菜单,使初学者可以轻松的享受温控模式带来的舒适体验。

温控功能是避免雾化器干烧的最可靠方案,而小烟设备也是目前市场上备受欢迎的设备种类,对于所有玩家和新手用户都有着友好的使用体验。而当温控模式和小烟设备相结合,也足以令人倍感振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