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三段输出调节功能的HAVA ONE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0     来源:蒸汽巴士    作者:Tes    浏览:57    评论:0    
核心提示:可重复注油小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替烟产品之一,由最开始的单一输出方式已经进化为目前市面开始流行的可调节输出方式,而今天分享的HAVA ONE小烟便是一款这样发展形式下的产品。

可重复注油小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替烟产品之一,由最开始的单一输出方式已经进化为目前市面开始流行的可调节输出方式,而今天分享的HAVA ONE小烟便是一款这样发展形式下的产品。

HAVA ONE设计的外观有点像我们常见的电子产品遥控器、汽车电子钥匙,线条流畅。除了外观之外,这款小烟的一个突出亮点便是可调节输出功能,让用户根据自身口感要求自定义输出力度。

原厂的配置物料如上图,以下是HAVA ONE的各项核心产品参数:

电池容量:350mAh(内置)

输入电压:5V(建议充电头)

充电时间:90分钟

产品尺寸:93.5x36x14mm

烟弹容量:3ML

烟弹阻值:1.3欧姆(原配陶瓷芯)

输出可调:大/中/小(蓝/绿/白LED显示)

原厂附送的硅胶吸嘴套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使用与否,主机支持开关机,通过五连按实现。而在抽吸使用时无需按压点火键,HAVA ONE为气动开关设计,机身仅有的开关只满足开关机及切换输出所用(大/中/小输出档)。

主机正面的LED灯显示反馈信息,同时为主机唯一的可按压表面,其底部内藏开关联动设计,实现五连按开关机之余,在待机状态下连按三下实现切换输出的大中小三段曲线,主机分别以闪烁蓝、绿、白灯反馈信息。

在一般情况下,最少的输出(白灯)即可满足大部分日常替烟使用,当主机使用至电池低电量保护时,LED灯会反馈多种颜色跳跃闪烁提示充电。

面板为磁吸设计,取下面板可见HAVA ONE内部结构。USB充电口位于机身的内部,每次充电均必须打开面板进行的操作略显麻烦,这或许是芯片结构限制所致,若然USB口位于主机底部外则即便利许多。

烟弹连接处(乳白透明硅胶)为内置弹簧结构,当烟弹安装时需向内按压实现推入操作,保障烟弹电极的链接紧实度,而透明的烟弹辅助拆卸条请记得在安装烟弹前预先埋下,便于取出烟弹注油或更换。

这样的内嵌烟弹结构我们能找到市场上的同类产品例子,虽然为整体设备带来了更简约的外观,但它有一个明显的缺点便是不能直观查看烟弹内的烟油剩余量。不过在目前使用盐油的情况下,基本上3ML可度过一整天,每次充电前检查余量也问题不大。

烟弹的双孔设计有效为注油泄压,在使用中这款烟弹的气密性没有任何问题,不过经过一短时间后所产生的冷凝液还是需要使用纸巾清除,这是电子烟无解的保养必经步骤。

HAVA ONE是一款标准的口吸小烟,吸阻紧致不松散,在获取烟油美味同时,它所产生的烟雾量会较普通笔杆型小烟略大,原厂配套的陶瓷芯烟弹工作也非常安静,没有丝毫使用中的雾化噪音。

官方推出额外选购的常规棉花芯烟弹版本,乳白色半透明的棉花芯烟弹与黑色半透明的陶瓷芯烟弹可为用户根据不同口感、不同烟油作出相应的使用选择。配合HAVA ONE本身的三段输出调节,用户也更可掌握更多自主的能动性。

抛开外观设计及体积是否得到青睐这个问题下,HAVA ONE的整体配套考虑得相当周全,毕竟自主注油的情况下涉及到的芯子数据、芯子材质、输出大小这三个因素会因应烟油的不同而出现不同的配对方式,在目前盐油众多的市场中,HAVA ONE是一款较有竞争力的产品,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巴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