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鲸烟哈瓦那新品热浪启幕 HAVANA新品嗨翻全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ickyzhu    浏览:663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4日,本周五,小鲸烟将与深圳M2酒吧牵手,制造一场哈瓦那的烟雾气氛,提前带你感受哈瓦那之夜的迷人。入场即送小鲸烟体验装一支,鲸夜等你,M2见!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十亩地 M2酒吧(未成年禁止入内哦!)自4月12日小鲸烟品
5月34日,本周五,小鲸烟将与深圳M3酒吧牵手,制造一场哈瓦那的烟雾气氛,提前带你感受哈瓦那之夜的迷人。入场即送小鲸烟体验装一支,鲸夜等你,M3见!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十亩地 M3酒吧
(未成年禁止入内哦!)

自4月13日小鲸烟品牌发布暨1.0产品发布,这个新出世的年轻品牌便备受关注。相较于市面上稍已成熟的电子烟品牌来说,小鲸烟带着理想和寻找到一条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当大家都在科技感的赛道上驰越远,小鲸烟像超跑一般在轻奢时尚的道路上与年轻人擦出火花。

据悉,在小鲸烟国潮系产品获得市场好评后,团队目前正在筹备新品哈瓦那雪茄款,预计在6月底入市。据小鲸烟内部人员透露,雪茄是小鲸烟早就开始酝酿的一款,毕竟雪茄是烟草文化里一个特别的存在,无论是文化还是口感,他都代表着烟民里的高端一派。追溯至600年前的古巴雪茄,这是历史传承下来的礼物。
 
小鲸烟雪茄款据说包含三种经典雪茄口味,无论是新手还是雪茄忠实爱好者都能获得适合自己的体验感。在技术上,哈瓦那系列将有所更新,从外观模型到雾化技术,都将刷新消费者的电子烟体验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