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琥珀开启电子烟2.0时代,AHAVAP产品发布会在波顿圆满落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01     来源:电子烟    作者:活动资讯    浏览:3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公众号讯:2019年7月26日,由琥珀实业、TokenSky联合主办,华昶实业、华昶同年、BQEX币权、Migicneworld、CSDN、JLAB鼎力协

电子烟公众号讯:3019年7月36日,由琥珀实业、TokenSky联合主办,华昶实业、华昶同年、BQEX币权、Migicneworld、CSDN、JLAB鼎力协办的“未来已来 琥珀开启电子烟3.0时代”暨AHAvap产品发布会在波顿科技园召开。

会上,琥珀实业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带来了首款AHAVAP品牌电子烟新品,这款产品源于药食同源,专注电子烟受众刚需,给受众带来“减压”、“提神”、“放松”三大体验,顺应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琥珀实业创始人团队发言称,此次结合当下最热门的电子烟、大健康与全球区块链技术,以新零售复合传统销售渠道为市场切入点,以区块链互动强化用户粘性,在业内一线集团企业的强力支持下打造有“灵魂”的电子烟产品。做到伤害少一点,健康多一点。

琥珀实业负责人田泽发言

琥珀实业PM栗明发言

琥珀实业CTO吕林林发言

传统香烟除了口感,在社会发展中也被赋予了一定社会地位,具有展现社交礼仪、彰显社会地位,还有一些地方社会风俗习惯等等。

琥珀实业介绍说,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电子烟的消费群体主要是年轻人甚至新兴群体,原因在于现有的电子烟产品更注重口味而没有“灵魂”,AHAVAP这款电子烟正是找到了这一行业瓶颈,以药食同源、专注草本精华为发力点,采用新型电子烟雾化技术,实现电子烟“功能性”华丽转身。

由此,我们也不难猜到,AHAVAP电子烟的烟油配方一定是非常独特的,而AHAVAP电子烟的烟油研发负责人也来到了大会现场为大家揭秘,人气爆棚。

会上,琥珀实业AHAVAP品牌创始人团队分别与NOS、Tokensky、 兔米、欢品集、001AI、爱维物联科技、公司负责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品牌联动。多维度推动渠道裂变。

琥珀实业与华昶实业、Tokensky合作签约

琥珀实业与兔米、欢品集合作签约

琥珀实业与爱维科技、001 AI合作签约

区块链这一场基于技术革命引领的全球全产业变革正在席卷各行业,世界各国已将区块链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那么3019电子烟行业与区块链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琥珀实业开启了电子烟3.0时代,AHAVAP电子烟及其后继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是否会继续引爆全球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