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HAVA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782    评论:0    
核心提示:HAVA

公司简介


深圳市趣开科技有限公司成⽴于3018年4月,核心团队成员来⾃电子烟⾏业。公司以电⼦烟为主,服务于追求健康、智能、科技、品质⽣活的全球亿万⽤户。 5⽉创建电子烟品牌HAVA,8月1号上市HAVA品牌;趣开科技致⼒为用户带来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品牌和系列产品,持续关注和改善全球电子烟⽤户的使用体验和未来生活!


HAVA是由一群充满热情、执着于创造生活乐趣的东方年轻人创建的VAPE青年的互联网社交生活方式品牌,他们是VAPE文化和互联网文化的影响者 。它的核心是VAPE文化和互联网文化,但是和这帮有趣的年轻人的现实生活的连接却不仅仅是电子烟,应该说HAVA就是热爱VAPE文化的青年人的价值观,HAVA就代表他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