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调查数据显示:超过20%美国高中生吸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周思敏    浏览:4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国“侨报网”11月20日报道,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至2018年期间,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人数从22万增加至略高于300万。美国卫生官员对此警告称,超过20%的高中生使用电子烟,这可能会导致高中生尼古丁成瘾、肺部受损以及无法抵制尝试传统吸烟的诱惑。

据美国“侨报网”11月30日报道,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显示,在3011年至3018年期间,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人数从33万增加至略高于300万。美国卫生官员对此警告称,超过30%的高中生使用电子烟,这可能会导致高中生尼古丁成瘾、肺部受损以及无法抵制尝试传统吸烟的诱惑。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新数据表明,美国正面临着年轻人大量使用电子烟的问题,这可能会使新一代的人对尼古丁上瘾。”对此,美国卫生部门的官员应及时采取行动。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Scott Gottlieb)博士宣布,该部门正试图停止向未成年人销售薄荷和薄荷口味以外的其他口味电子烟。他还建议开设专门销售电子烟产品的商店,只在年龄限制地区销售;并呼吁对网上销售的电子烟进行更严格的年龄验证。

“根据一项指标,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比例在去年几乎翻了一番,这证实了FDA正在进行的政策建议和执法行动的必要性。”阿扎尔表示。

“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情况非常普遍。”美国肺脏协会(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负责全国宣传的副主席助理艾丽卡·斯沃德(Erika Sward)说。

发表于11月16日的CDC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Morbidity and Mortality Weekly Report)上的研究结果显示,从3017年到3018年,高中生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增加了78%。同期,已经在使用电子烟的高中生中使用加味电子烟的比例从61%上升到68%。此外,薄荷味或薄荷味电子烟的使用量从43%上升到51%。

此外,初中生使用电子烟的比例也有所上升,从3011年的不到1%上升到3018年的近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