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瘾青年记实漫画:“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抽烟故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3     来源:山岚Laan    作者:山岚君团队    浏览:8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烟民数量大约在3.5亿,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而暴露在二手烟雾中的非吸烟者更是不计其数,烟草问题已经成为最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我们采访了三个有烟瘾的年轻人和其中一位的家属,记录了他们与烟“结缘”、“成瘾”、“纠缠”的故事,希望对大家有所启示。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烟民数量大约在3.5亿,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而暴露在二手烟雾中的非吸烟者更是不计其数,烟草问题已经成为最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

我们采访了三个有烟瘾的年轻人和其中一位的家属,记录了他们与烟“结缘”、“成瘾”、“纠缠”的故事,希望对大家有所启示。

每个人都有瘾,他们是有烟瘾的年轻人。香烟给他们生理上的快感和精神上的满足。

或许这并不算什么大错,或许戒烟对于真正的烟民来说永远是个伪命题。

但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幸福,不仅来自于香烟。

比如梦想,陪伴,和爱。

如果有比香烟更好的,为什么不试试?

愿你能以更自由的方式享受生活。

互 动 时 间

看完漫画,你是否也想起了自己的经历?带话题#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故事#写下你和烟的故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山岚Laa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