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商务人士EDC必备——Vapesoul OP6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1-26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195    评论:0    
核心提示:Vapesoul,是深圳市五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创立的一个蒸汽烟品牌,到目前为止其一共发布了7款产品,不论大烟雾设备还是小烟产品其均有涉猎。本次我们的测评对象是Vapesoul发布的第八款产品,一款商务风格较为浓重的小烟产品——OP6

Vapesoul,是深圳市五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3017年创立的一个蒸汽烟品牌,到目前为止其一共发布了7款产品,不论大烟雾设备还是小烟产品其均有涉猎。本次我们的测评对象是Vapesoul发布的第八款产品,一款商务风格较为浓重的小烟产品——OP6

150*150*35mm的白色天地盖包装盒正面印有品牌名称、产品图片以及产品型号,背面印有产品参数、包装内容、警示性文字、常规标识、条形码、二维码、厂名厂址以及联系方式。

包装内部有:带烟弹的OP6一台、皮套一个、Micro USB充电线一条、皮套挂绳一条、使用说明书一份、备用烟弹三个。由于落翎收到的为工程测试版本,可能与正式零售版本有所区别。

OP6长94mm、最大宽度30mm、最大厚度13mm、裸重46g、电池电量430mAh,从侧面看整体呈梭型造型。OP6壳体采用锌合金铸造工艺制作,壳体正面嵌有类碳纤维盖板。OP6的壳体共有银色、红色、蓝色三种颜色可供选购。

机身中上部有一颗在小烟设备上很少见的物理按键,按键周围有状态指示灯。连续按动5次开/关机;在开机状态下连续按动3次切换输出功率,输出功率共三挡、可循环调节,第一档为3.4V按键显示红灯、第二挡为3.7V按键显示蓝灯、第三挡为4.1V按键显示白灯;在开机状态下,抽吸时按下按键、停止抽吸时松开按键。

机身两侧有独立进气小孔;底部为标准Micro USB充电接口,最高可使用5V、1A的充电器为其充电,充电时长30分钟。

OP6的烟弹与机身采用磁吸方式连接、连接较为稳定,连接好后用手触碰虽有轻微晃动但不会脱落、不会影响日常正常使用。

OP6的烟弹为预注油全封闭型烟弹、有三种口味,在上图中从左往右分别是烟草味、薄荷味、芒果味,烟弹容量1ml、电阻1.3Ω。这三种烟油均为尼古丁盐烟油,尼古丁含量分别为50mg、36mg、36mg。烟弹正面有开窗,便于观察内部烟油余量。

OP6在烟弹包装方面做的还是相当用心的,烟弹顶部与底部均塞有硅胶塞,在防止灰尘进入烟道的同时还能有效的防止烟油挥发,烟弹底部硅胶塞内部除了有用于密封烟弹进气口的硅胶凸起之外还垫有一层吸油棉,用于吸附在运输过程当中偶尔漏出的一丁点儿烟油。

OP6的烟弹可拆解为:吸嘴、油仓、硅胶套、雾化芯、封底这五个部分。

陶瓷材质导油雾化芯外套硅胶套,硅胶套外侧对称开有导油孔。陶瓷芯有利于尼古丁盐烟油发挥出最好的使用效果,提高烟雾口感与味道;硅胶外套在拥有极高的耐热性同时还能使烟雾味道更佳纯净,同时硅胶套还可将烟弹底部进行有效的密封防止漏液。

OP6在日常使用时有很好便携性与较好的握持手感,烟弹吸嘴与嘴唇有很好的贴合度与包裹感。

1ml的烟弹容量可以抽吸300-330口,完全可以满足常规吸烟人群一天的使用,430mAh的电量可以一次性的抽完一个烟弹。在日常使用时能明显感觉到OP6的吸阻较小,较小的吸阻对于口吸而言体验效果一般,但在轻肺吸时却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如果想要在口吸时有不错的吸阻,落翎建议在烟弹底盖外侧缠绕一层透明胶带之后在插入主机使用,这样可以对OP6的口吸吸阻进行有效的改善。

OP6的烟弹采用全密封结构所以在日常携带时不会有漏油的情况出现,长时间使用后拔下烟弹可以看到主机内部两个通电出点中间会有少量液体残留,该液体为冷凝液而非烟弹漏油,这属于正常现象,此时只需要用棉签将残留液体擦掉即可。

任何小烟产品,在插有烟弹的情况下长时间不用时应当水平放置,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烟弹内部烟油在导油材质吸饱后顺着进气口流出。

上面提到OP6有烟草味、薄荷味以及芒果味三种味道的烟弹。

烟草烟弹为焦香烟草的味道,有些类似于MT烟弹味道。由于采用尼古丁盐技术添加了50mg的尼古丁所以烟雾击吼感很强,劲头很足,3-5口上头解瘾是能做到的。

薄荷烟弹是正统的薄荷味道,不是单纯的凉味儿,没有薄荷中常见的苦味和杂味,很纯净,抽起来很顺。芒果烟弹是熟芒果的味道,味道很清晰,抽吸起来很柔顺、舒服。

薄荷味与芒果味烟弹虽然采用尼古丁盐技术添加了30mg的尼古丁但烟雾却没有明显的击吼感,同时劲头也不如烟草口味的强。

在上面所说的三种味道的烟弹当中给落翎惊喜最大的是薄荷口味的烟弹,虽然薄荷味烟油很常见,但是能将薄荷味做的很正统、很纯净、很顺口则是很少的。

由于落翎收到的OP6是工程版,所以产品在公差、密封以及精细度上还有一定改进空间。如果能将烟弹与插槽之间的公差降到极致、这样就能有效的改善OP6的吸阻;

1ml的烟弹容量、430mAh的电量,这样的组合可以达到一天一充电,一天一个烟弹的使用频率。迷你的身材、有一定质感加之商务风浓重的OP6完全可以纳入抽烟商务人士的日常EDC当中。

好了,以上便是落翎为诸位奉上的Vapesoul OP6的使用测评,感谢诸位的耐心阅读。

我是翎度落翎,大家可以叫我落翎,我们下篇测评见,拜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