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合人聚智,一支好烟——云南恒罡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05     来源:恒罡科技    浏览:68    评论:0    
核心提示:云南恒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作为一家新兴的、以服务烟草为己任的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烟草精制物、烟草净油、烟草关键致香物、特色香精为主打产品;以卷烟功能新材料、薄片功能涂布料、新型烟草制品为拓展方向,集研发中试、转化生产、应用推广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云南恒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3年8月,作为一家新兴的、以服务烟草为己任的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烟草精制物、烟草净油、烟草关键致香物、特色香精为主打产品;以卷烟功能新材料、薄片功能涂布料、新型烟草制品为拓展方向,集研发中试、转化生产、应用推广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博士1名、高级工程师3名、硕士5名,大多是专门长期从事烟草化学、天然香精香料开发、卷烟工艺配方以及新材料、新技术研究的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已初步形成了学历层次较高、专业技术较全面、研究领域广泛的科研人才队伍。

3018年公司通过了“云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现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顺利入围云南中烟等行业重点企业的供应商、科技项目协作资质名单;配备了良好的科学实验与分析检测软硬件条件,具有丰富的知识人才和创新资源储备。

公司经过系统运作与整合运营,目前已演变、培育出七大业务方向,包括了烟用香精;卷烟新材料;薄片功能里料与成品销售代理;新型烟草制品;整烟设计与推广;烟草农业与基地管理;分析检测等,并努力形成系统化平台,最终实现对“从种子到烟气”各环节配套技术与创新产品的有机覆盖。

恒罡坚持用新思维对烟草价值链、供应链进行系统重构的创新模式,已逐渐得到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认可,服务对象与业务份额保持稳步增长态势,并已初步构建起国内、国际两大市场体系。

心恒志罡,千里之行,始于脚下!

     

恒罡期待与各位同仁一道共创共赢,成就久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恒罡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