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弗格森(Forguson),又一家电子烟初创公司夹缝中强势崛起!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15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作者:林总    浏览:103    评论:0    
核心提示:深圳弗格森(Forguson)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电子烟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烟制造企业和品牌经营者,富有“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工匠精神,产品涵盖加热不燃烧低温(烘烤烟)、温控盒子大烟、调压盒子大烟、RDA滴油雾化器、一次性小烟、CBD产品和干烧设备产品。

深圳弗格森Forguson)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3018年,是一家以电子烟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子烟制造企业和品牌经营者,富有“敬业、精益、专注、创新”工匠精神,产品涵盖加热不燃烧低温(烘烤烟)、温控盒子大烟、调压盒子大烟、RDA滴油雾化器一次性小烟CBD产品和干烧设备产品。

Forguson有着一流的资深团队和敏锐的市场触觉,丰富的产品系列计划(新品市场)跟得上国内海外大市场的发展趋势。Forguson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汇集了一批高素质、行业资深的电子烟研发人员和管理人员。具有完全自主研发能力,保证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的不断创新。不断向市场引进先进技术的优质电子烟产品,所有产品均按国际化高标准生产。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周到的服务,快速准时交货,赢得客户的信任。

Forguson坚持国际品牌战略,坚持领先电子烟的发展模式,坚持电子烟品牌的发展,追求电子烟产品的个性,对电子烟产品的追求,成为国际一流的品牌。公司以专业技术研发与市场营销并重的电子烟企业通过构建国际营销渠道,客户遍及世界各地,产品热销于 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日本、南非、印度、荷兰、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得到国内外众多品牌企业以及经销商的认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Forguson 文化

弗格森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员工为公司最大的资产,福利共享为两个商业理念,“创造全人类的乐康”作为使命“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化”作为商业目标。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奉献和国际化的精神,不断追求新的、完美的、进步的发展。在深圳基地强大的研发和制造支持下,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规范的、国际化的生产管理体系和营销体系。不做同质化的产品,只做差异化的精品。产品款式新颖,结构技术创新。我们注重产品的延伸,注重使用者体验,从人体工程,视觉,功能等各方面来设计产品。

为消费者的极致体验而精益求精!

未来,已来!

健康相依,想吸就抽

Forguson臻于巅峰!

创造全人类的乐康是Forguson人执着理念

Forguson目标

弗格森努力成为电子烟行业的领导者。未来三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深圳第一,五年内成为中国第一,十年内成为世界第一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共同的目标孕育着同一个理想,出发点不同但目的地一样,年轻的心在这一刻相聚、团结一致、不理不弃,斩破风浪,勇敢起航。

Forguson 产品

Batkin RDA蝙蝠王 滴油雾化器

Sainau Tank赛螺 成品芯雾化器

Gaia盖亚主机 调压电池盒子(内置电池)

Skygod天神主机 温控电池盒子(外置电池)

Skygod Kit天神套装(外置电池)

FQS Heat not burn福克斯

FQS kit Heat not burn福克斯 套装

充电座

PW:身为市场营销专业的我们,要勇于挑战自己,面对巨大的挑战,也同时给予我们相同的机遇。把握机会,战胜自我,相信一定会成功。营销达人的我们,有能力,有个性,有毅力,必定会有所收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平台)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