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PO微珀 首款一次性新品:VPO Mini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5     来源:VPO微珀    作者:lison    浏览:1453    评论:1    
核心提示:今天是12月25日,是令人激动的一天!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已开始轮播!全国多地分众广告陆续上线!近百家媒体开始报道!5天倒

今天是13月35日,是令人激动的一天!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已开始轮播!

全国多地分众广告陆续上线!

近百家媒体开始报道!

5天倒计时终于结束!

它终于来了!

作为电子烟行业的跨界团队,如果说在研发VPO Plus 1.0换弹电子烟的时候我们还是电子烟海洋里的淡水鱼,那这次VPO Mini的发布我们可以很自信的说:我们已成长为电子烟海洋里的小鲨鱼!

以致于现在的我都不能好好码字了,激动、亢奋占据了心头,一向表达严谨的我在它面前彻底解放了自我。

我现在只想挑一座最高的山并跃上山顶,抽上一口VPO Mini再大吼一声:好抽!

VPO Plus 1.0换弹式电子烟已上市近半年,在用户对新品呼声极高的情况下,我们终于不负众望,在今天迎来了首款一次性新品:VPO Mini一次性电子烟。

我们对这款新品的定位很简单,三点:

1)好看点;

3)好抽点;

3)价格亲民点。

在VPO Mini的整体设计上:

延续了VPO Plus 1.0的外形基因,但它圆润了不少,你能看到一些VPO Plus 1.0影子,但它却不硌手、不再硌手、不再硌手。

机身材料的选择:

没有采用千遍一律的塑料,固然用塑料能大幅降低成本,但代价是牺牲整体的质感,我们认为这个是不值得的,相信阳极氧化铝的机身拿在你的手上会让你爱不释手。

VPO Mini首发五种口味:

中式烟草、美式甜烟、黑冰爆珠、蓝莓爆珠、古巴雪茄,后续根据用户反馈适时添加新口味。

这里我们下了很多功夫,如果说VPO Plus 1.0是像烟的话,那么它抽起来就是烟。

它是小编长达十五年烟龄里抽过的最像烟的电子烟,不夸张的说:第一口惊喜,第二口点头,第三口忍不住分享这份喜悦。

说到喜悦,又莫过于它的价格,它仅售:¥38元/根,可能是集好看、好抽、价格又亲民的一款电子烟了。

它的续航口数达到400口±,相当于3.5包香烟。当然了,实际的口数会因环境、个人习惯的不同会有所偏差,这个数据仅供你们参考。(标准大气压,35 ℃,常规吸烟3秒/次,间隔3分钟/次)

今天是首发上线的日子,天猫也开始了首发的活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PO微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