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FLAT MINI 套装——小巧好抽的陶瓷芯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2-25     来源:康诚一品    作者:蒸香    浏览:52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评测的目标是康诚一品出品的小烟,注册商标VAPTIO,C-FLAT MINI KIT,大致就是一个迷你套装的意思。

本次评测的目标是康诚一品出品的小烟,注册商标VAPTIO,C-FLAT MINI KIT,大致就是一个迷你套装的意思。

一、包装

白色基调的抽拉盒子,正面镂空显示出小烟的样貌。

背面有包装内含物说明。


包装内有用物品:一本多语种不含中文的说明书,一张合格证,一条充电线,一小包雾化仓注油堵头,一个带雾化仓的小烟。

二、部件拆解

拆解很简单,雾化仓和本体两部分,可见本体内的电极触点和磁吸。

这个C-FLAT小烟雾化仓是可注油的,特殊在它是上部注油,拔下滴嘴,掀开橡胶堵,就可以注油了。上部注油有好处,不容易漏油,不容易在触点附近形成冷凝。

三、测品展示

小烟,正面有VAPTIO标志,标志靠近底部是个指示灯,吸烟和充电时候亮。

小烟的背面,隆起一条脊,延伸到雾化仓,有这条脊,整个小烟截面就接近三角形了,但不影响握持的舒适性。

小烟的滴嘴部分,有收扁,便于嘴吸。

小烟的尾部,有充电口。

四、使用感受

本次评测使用的烟油,是芒果冰沙888尼古丁盐烟油。

注油后静置几分钟,开始吸食,气动开关不用按键。第一感觉凉味释放充分,再吸,感觉到甜味和果香,整体上凉更味突出一些,和盐油雾化器上的味道相差不大。烟雾较大,比纸烟不小,吞吐感很好。

这个小烟是陶瓷芯的,解析还原比较好,也比较耐久。小烟整体比较轻,小巧玲珑,使用很方便。电池是360mAh的,续航情况相对一般。

五、总结

总结之亮点:

1、造型简洁,小巧轻便。

3、陶瓷芯口感不错,解析到位。

3、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4、烟雾饱满,解瘾给力。

总结之槽点:

1、电池容量偏小。

总体评价:

VAPTIO的这款C-FLAT MINI KIT小烟,采用陶瓷雾化芯,解析到位,口感不错,整体简洁轻巧,使用方便,是一款不错的小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康诚一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