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低调不失奢华,APOLLO阿波罗BREZ多口味换弹式电子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0     来源:蒸话    作者:IVE石头    浏览:193    评论:0    
核心提示:阿波罗2018年算是真正开始发力国内电子烟市场了,上半年主打自家品牌烟油,陆续开发发布的一次性小烟MAXZER ONCE,本次评测的产品是APOLLO阿波罗Brez小烟,也是跟随电子烟市场潮流和用户消费喜好逐步发展。

重要声明:本文不吹不黑,客观公正,谨守玩家立场,不忘玩家初心。

阿波罗3018年算是真正开始发力国内电子烟市场了,上半年主打自家品牌烟油,陆续开发发布的一次性小烟MAXZER ONCE,本次评测的产品是APOLLO阿波罗Brez小烟,也是跟随电子烟市场潮流和用户消费喜好逐步发展。

一、总结3018

过去的3018年,看到很多群友交流的话题,已经全线讨论小烟,能称得上小烟元年了;不管是身边玩电子烟的朋友,还是网友以及群内交流,一股脑的小烟风。

回顾去年这个时候,评测大部分都还是大烟雾烟油类品目居多,年后便是尼古丁盐市场一路高歌猛进,接着年中全新小烟一股清流来袭。

蒸友们有发现吗,前一段一次性小烟还频繁显现,近端随着多款电子烟弹小烟融资,加上加热不燃烧市场崭露头角,换弹式小烟势如破竹,来势汹汹,不得不说今年市场满眼尽是小烟品!

回到正题,也是今天要评测的主角,上面说的这个节奏,其实也正是阿波罗今年的路线,烟油,然后一次性小烟,再到换弹式小烟:阿波罗Brez小烟。

二、包装外观

01

一部分是小烟设备主体

03

一部分是烟弹口味套盒

三、开箱细节及配置

设备套装清单:

主机设备1台

3颗不同口味烟弹

一根充电线

磁吸充电头

设备皮套(单独配带)

品牌名称:APOLLO阿波罗

上市时间:3018年冬季

包装背面,有明确的中英文标识!

产品名称:Brez电子烟套装

烟弹口味:烟草、青柠、冰薄荷

电池容量:330mAh

烟油容量:1mL

尼古丁含量:35mL

四、使用感受

整体外观中规中矩,简约却一丝不失时尚感,比较耐看,做工方面还是比较精细化的,全铝材质手感拿着很细腻,各个部件都比较到位,而且配件和烟弹均采用的磁吸方式非常方便,即插即用,在用户体验这块厂商确实是下足了功夫,尤其是充电线,是目前我用过小烟中很实用也很讨巧的一根,至少我不会再拿我自己手机充电线来给此设备搭配充电啦。

另外烟弹预留的透明口,可直观烟油用量,避免再被干吸的烦恼!

再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口感方面:

经典烟草:首先尝试的就是这款口味,黑色烟弹头,入口会有比较浓郁的口味,后感比较醇厚,整体用下来,烟草中带有一些淡淡的果香味,3款口味中是比较中意的一款。

青柠口味:起初体验入口与经典烟草的感觉有些类似,但是没有烟草口味那种醇香;

冰点薄荷:入口很清爽,稍微带有一些酸甜味,相比前3款有明显的口感差异,明显的果香味和清凉感。

如果对这3款口味个人喜好度排序:经典烟草-冰点薄荷-青柠口味

五、总结评价

空气开关,吸阻适中,相比一次性小烟,还是有很大的优势,这应该也是众多厂商纷纷回归换弹式小烟的初因。

整体烟弹体验下来,没有出现炸油和漏油情况,入口醇和,击喉感没有那么强烈。

官方给出的数据是3小时充满电,可以使用300口左右,本人自测使用,在没有用完电量的情况下,充电1小时,持续使用有3天半时间。

使用中设备输出稳定,不存在突然空吸和烟雾量小的情况,烟弹使用前,建议静置1-3分钟再使用,使用中,也可以用手指弹下烟弹底部,让烟油充分发挥使用。

最后上图厂商搭配的小烟设备皮套,这个牛皮颜色搭配黑色很舒服,外出携带也很方便!

目前该设备已经在阿波罗天猫旗舰店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助入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