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Doo带着全新的产品来啦,来一根0焦油的Doo One!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16     来源:Doo Vape    作者:小Doo君    浏览:235    评论:0    
核心提示:Doo带着全新的产品来啦,来一根0焦油的Doo One!

你还在怀疑电子烟的危害比香烟更大吗?

13月7日中国烟草参加上海电子烟展,中烟正式加入电子烟行业,这对烟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电子烟最早由中国人发明,却兴起于欧美。

中国是全世界吸烟人口最多的国家,

也是烟草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

每年中国约有100多万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

这意味着每天约3000人死亡。

此外,有7亿多人经常暴露于二手烟中,二手烟每年造成约10万人死亡。然而数字虽然让人触目惊心,但中国吸烟人口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大幅度的增加。庞大数据背后是烟民们身体健康的透支。

吸烟的人总有100种理由解释为什么要吸烟,孤独、提神、缓解压力......不论是什么原因,都让我们在享受香烟的同时,却又不得不承受焦油的带来的危害。

*图片源自网络

我们吸烟的唯一目的就是获取尼古丁,当尼古丁进入体内,会经过血液传送,只需要7秒就能到达脑部。

■ 它在体内大约会停留3小时左右。

■ 而你的肝就成了尼古丁的“接收器”。

英国卫生局曾雇用了约5000名研究人员来改善国家的健康问题,随后发布了一部令人震惊的新研究短片。其中他们用多项实验证明新型烟草与传统烟草产品对健康影响的差距

■ 证实了电子烟危害低于传统卷烟95%,且减少了约7000种致癌物质的结论。

(文末可观看完整视频)

什么是尼古丁盐

*尼古丁盐作用原理

常规尼古丁叫做“游离碱”,而尼古丁盐更稳定,尼古丁盐解决了尼古丁的传输效率问题,使用者可拥有更高的尼古丁满足感。

引入了尼古丁盐成分的电子烟,既适合老烟枪,也适合小白烟民,过瘾的同时不会因为过度的击喉而感导致太呛,是革命性的替烟配方。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资料显示,中国烟民数量高达3.16亿,排名全球第一,远超美英等国,占全球吸烟者总数的1/3。央视新闻曾报道,全球大约每6秒就有一个吸烟者死亡。据统计,每年约有130万人死于烟草诱发的相关疾病。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一个十几岁就开始吸烟并连续吸烟30年或更长时间的人,要比从不吸烟的人平均少活30——35年。

健康如今成为全球化趋势,欧美国家烟民均已大幅由传统香烟转抽电子烟,而中国电子烟转化率却仍旧较低。

为实现国民健康的伟大愿景:

Doo带着全新的产品来啦!

抽烟其实很随性,想起就来一口。但很多时候抽到渐入佳境突然有事要处理,不得不熄灭手中还剩一半的香烟,丢掉是一种浪费,点燃再抽更不可能。

鉴于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我们率先研发了一款拿起就能抽的小烟,想抽的时候来一口。

不抽也不会燃烧浪费

无需充电也不用注油

用完即扔

来一根0焦油的Doo One

其实香烟中的尼古丁并没有太大的危害,尼古丁不仅仅存在于烟叶之中,很多常吃的食物也有,比如番茄、还有枸杞等这些被公认为对人体有益的健康食物都含有尼古丁。

尼古丁只是一种可能导致上瘾的物质,几乎没有实际伤害性。真正的致癌的凶手是焦油和一氧化碳。人们因为尼古丁而对香烟上瘾,却因为焦油而丧命。

Doo One通过低温雾化烟油的方式产生烟雾,雾化烟不会燃烧产生颗粒物,可以避免香烟燃烧产生的焦油所带来的危害,让你彻底告别肺癌诱因——焦油。

直吸式小烟,告别按钮

传统香烟需要以打火机点火,而这个小东西却经常被我们遗忘,你是否也已记不清买过多少个打火机了?而Doo One拥有空气开关,轻轻一吸就能出烟,不用再为这些琐事烦恼,随时想抽就抽,给你极大的便利性。

全机身无按钮,拿起即抽,外观一体式设计,完全不用再担心漏油问题。每次吸烟时底部感应灯会长亮,看得见的每一口呢。

Doo One 一支可以抽300口的小烟

经过上千次真人测试,一只Doo One大概可以抽300口左右,大致相当于1——3包烟的烟量,如此娇小的身躯藏着340mah的电池,便于携带的同时兼顾大容量特点。

其次,很多电子烟品牌吸嘴采用塑料材质,这些用在入口设计上的材质很容易危害身体健康。

Doo One采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可的婴儿奶瓶材料

抽起来更加安全放心。

同时,考虑到吸取的舒适感,我们使用了“首个免托设计,可以叼在嘴里面的小烟”,Doo One的螺旋气道设计,口感更加顺滑,模拟真烟吸阻设计,更有真烟的感觉。

革命性尼古丁盐带来全新的尼古丁满足感

为什么大家以前会觉得电子烟与香烟吸起来会不一样,是因为液体尼古丁很难接近传统卷烟的抽吸体验。

但尼古丁盐发明后,却可以带来更好的抽吸体验和更过瘾的满足感。它比液体尼古丁结构更加稳定,不容易挥发和氧化。并且尼古丁盐自身无味,可保证烟油的口感更加逼真。

“真烟几乎一致的尼古丁吸收率”

“跟真烟一样的大小”

“跟真烟一样的口感”

“跟真烟一样的烟雾量”

“跟真烟一样的还原度”

用了Doo One 以后不会再有寻找烟灰缸的烦恼,它没有烟灰,也不产生二手烟,对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十分友好。一款颜色代表一种口味,七种口味帮你抽出人生百味,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好。

3019年Doo One尝鲜版

预售开启中......

预售价:9.5元(全国包邮)

(仅限前300名用户)

名额满后恢复原价38元/支

预售定金:0.9元/支

尾款支付完成后发货

>>>>

Doo 观点

我们正在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doo的努力。让烟民通过替烟的方式减少对烟草的依赖性,达到解瘾不上瘾的效果。但同时我们不支持任何未成年人及非烟民使用电子烟产品

>>>>

Doo专利:

▼目前我们已经获得3项专利

1、Doo产品全部采用陶瓷有机棉复合芯(COMIX),陶瓷复合有机棉,陶瓷芯跟棉线相比空隙更细更稳定,另外陶瓷耐高温导热快,不会抽出烧棉花的糊味儿,更耐用。烟油渗透更强,口感更好,减少肺尘污染。(低温陶瓷雾化安全、口感好、寿命长)

3、发热组件采用水平横放置结构,这样设计发热芯中心气流烟雾更大,可以有更多的可玩性。

3、现在市面上大都是下进气结构的电子烟,烟油渗透就会沿着气孔流出来,损坏电池元件,导致产品故障,而Doo所采用的上端进气出气结构设计,可以大幅减少漏油。避免产品损坏。

>>>>

Doo来源:

▼一家专注做电子烟研发的品牌

我们的产品研发团队主要由中国电子烟行业内资深研发专家(10年以上电子烟产品研发与设计)、德国工程质量管理团队等组建而成,团队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另外,我们将同步在美国、英国、亚太、中国等市场上线产品,并将长期和美国好莱坞Miller Group品牌设计团队、美国顶级的工业设计团队等保持紧密合作。针对国内外用户的不同使用习惯研发出更优质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oo Vap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