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Doo One一次性雾化小烟评测——高还原美妙滋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30     来源:蒸话    作者:蒸香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评测Doo One一共七种口味小烟,内含均属于尼古丁盐烟油,口味较多很丰富,一次先来展示四种,分别是豆浆、番茄、茉莉、烟草口味。

本次评测的目标是Doo One一次性小烟

Doo One一次性小烟

一、包装

第一直观上能看出来,品牌方外观设计很时尚,针对年轻多元化风格,每一种口味包装都带有各自的活力情怀,也是目前主流消费市场用户人群追求的个性化标签,喜欢这样的文案包装潮流风,我就对“佛系番茄”这一款(哪有什岁月静好,还不是我懒得计较)情有独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仔细看下面有包装照片。无Flag,不青春

本次评测Doo One一共七种口味小烟,内含均属于尼古丁盐烟油,口味较多很丰富,一次先来展示四种,分别是豆浆、番茄、茉莉、烟草口味。

Doo One一次性小烟

接下来的三种,分别是芒果、柠檬、哈密口味。

Doo One一次性小烟

盒包装的正面是口味名、口味对应图案等,写着尼古丁含量是1%,也就是10mg的,需要提示的是:这7种口味每一种尼古丁含量不同,有的含量低可能是品牌方考虑到年轻人的健康问题 ,很贴心!毕竟有些青年用户烟龄都不是很长,这点值得称赞,至少在个性化选择之余,又多了另一种独特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含量需求任意挑选。

有关详细的小烟介绍,背面有说明,还有防伪码标注可以查验。

打开外部纸盒包装,里面是塑封袋,撕开后可见小烟。

厂家品牌文化意识很强,塑封袋的背面也有品牌广告。

二、测品展示

小烟是扁长的一支,杆体颜色按照口味区分,靠近尾部有指示灯,吸烟时会亮,真挺亮的。还有Doo商标。滴嘴部分是黑色的,外观设计层次分明。

背面,如图可见是磨砂塑料材质,不会留指纹。

滴嘴部分可见进一步收扁,便于含吸。

三、使用感受

1、佛系番茄。

为什么叫这名我不知道,命名都很年轻很朝气很时尚,果然是电子烟潮牌这样的,相信针对30-35年轻用户应该很受欢迎。抽一口立即感受到浓浓的番茄感,很像很像,具体说是像番茄酱或者番茄汁的味道,感觉不甜,微凉,还原度很高,大为高兴,带着它抽直到没油了。

3、优秀茉莉。

在绿红白黑等等茶里面,我最爱喝的是茉莉花茶,因为一小就习惯闻大人喝茉莉花茶的味道了。开吸,也是微凉,有一点点茉莉感,主要是绿茶的味道,具体来讲就是日本抹茶味。

3、C位烟草。

C位最近大为流行,我也搞不太懂,大概就是一排座位中间的那个?这个口味不凉,是中规中矩的烟草油的感觉。

4、无脑豆浆。

豆浆味非常浓郁,就跟喝豆浆没啥大区别,微凉。我很喜欢这味道,我是标准的中国人,有大分子不耐受症,喝豆浆、牛奶有时候肚子疼,但我还是坚持喝。这个味道很好,还原度很高,但为什么叫“无脑”呢?

5、真香芒果。

对这个味道挺期待的,因为真香听着就很有想试试的冲动。抽起来带有一种淡淡的芒果香,没有想象的那么浓果味,顺口清香,整体入口口感还是挺不错的,有种暖暖的温馨感。

6、道系哈密。

有佛系就有道系,这倒是能理解,谁知道将来会不会出“儒系”什么的。哈密瓜味道还原也不错,挺像,微凉,很好抽,这个我也喜欢。

7、好嗨柠檬。

好嗨柠檬确实有很浓的柠檬味,微凉、清爽,很好抽,我喜欢这味道,就像夏日喝凉柠檬水一样,抽着抽着都有是夏天的错觉了,夏天好,生命力旺盛,这一冬收了多少老人啊!

四、总结评价

总结之亮点:

1、还原度高、口味出色。

3、包装严密、不渗不漏。

3、造型简洁、使用方便。

4、颜色鲜艳、口味众多。

总结之槽点:

1、其中10mg含量作为小烟有点低,抽了不太过瘾。不过这样有利于戒烟。烟瘾较大的建议直接上尼古丁含量高的几款口味。

总体评价:

Doo One小烟的口感很好,使用过程中整体烟雾量还是比较充裕,这样的一款一次性小烟能有兼容到如此的烟雾效果,也算是一种满足;

各个口味还原度都很高,我尤其喜欢番茄、豆浆、柠檬口味的,高还原美妙滋味,整体上是一款很不错的一次性小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