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Doo one一次性雾化烟未来或将取代传统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30     来源:Doo Vape    浏览:51    评论:0    
核心提示:区别于传统电子烟,Doo One在口感上有了质的飞跃,首先提供了丰富的口味选择,也不会因为雾化芯被烧糊而产生焦味呛人咽喉,七种烟油口味丰富了选择,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心仪的口味。Doo One烟雾量大,烟油还原度很高,采用了纯正的美国尼古丁盐,带来与真烟几近一致的满足感,无论是老烟民还是小白都不会挑剔它带来的口感和对身体上的慰藉。并且Doo One身材小巧但容量很大,全机身无按键拿起即抽,非常方便,一支Doo One能抽三百口左右大约是1——2包烟的量,足够一个普通烟民一天的需求,而且相比于传统香烟还更

香烟,素来是一个另人嗤之以鼻的杀手,作为诱发肺癌的主要原因,它的危害已经人尽皆知,每一个烟民每日喊的最响的口号就是戒烟,可诚然具有烟瘾的烟民难以戒除香烟,并且戒烟的这个过程十分的痛苦。

能继续抽烟,在享受香烟带来的缭绕快感还不用瞻前顾后的考虑香烟带来的危害是每一个烟民的梦想,但这个美梦一直无法实现,电子烟作为最适合的替代品,通过雾化烟油模拟抽烟时的场景,不产生焦油和一氧化碳等其他致癌物,可以达到解瘾同时不危害身体的效果。

但经过市场的检验之后,传统电子烟存在诸多弊端,并无法撼动香烟的地位。几乎所有的电子烟都仰赖含有尼古丁的烟油的雾化,来模拟吸烟时烟民们抽进嘴里的感觉,实际因为传统电子烟的雾化芯及烟油配比等工艺原因烟油雾化释放的烟雾缺少传统香烟的击喉感,口感甚至比不上几块钱的垃圾烟,根本无法满足烟民的需求,其次这样的电子烟的雾化芯很容易出现糊芯现象,时间长了就容易产生焦糊味。再加上市面上一些电子烟和烟油的还原度比较差,烟雾量不足,产品使用体验差,大多烟民在尝试了几次之后都不会选择它来代替传统香烟。

渐渐的电子烟替代香烟的声音在烟民口中就小了许多,但随着技术的变革传统电子烟升级改良之后,电子烟真正的取代香烟并非空话,如今市面上就有一款产品在面世之后好评如潮,那就是Doo品牌旗下的这款一次性雾化烟,历经长时间的产品研发以及技术升级,加上上乘的制造工艺,配上全新调制的高品质烟油,Doo One终于得以面世。这种一次性雾化烟采用最新生产工艺,应用了 Draw Active Switch 黑科技,轻轻一吸便出烟。 Doo One具有零操作、不充电、无按键、无焦油、无明火、随吸即用等特点,同时在整体设计上就区别于传统香烟或者是一般电子烟的样貌,给人带来直观的科技感,可以说是新技术变革的产物,并且这款电子烟并不危害身体健康,相对传统香烟至少减害95%以上,刚一面市就成了电子烟界的新宠!

区别于传统电子烟,Doo One在口感上有了质的飞跃,首先提供了丰富的口味选择,也不会因为雾化芯被烧糊而产生焦味呛人咽喉,七种烟油口味丰富了选择,消费者可以随心选择自己心仪的口味。Doo One烟雾量大,烟油还原度很高,采用了纯正的美国尼古丁盐,带来与真烟几近一致的满足感,无论是老烟民还是小白都不会挑剔它带来的口感和对身体上的慰藉。并且Doo One身材小巧但容量很大,全机身无按键拿起即抽,非常方便,一支Doo One能抽三百口左右大约是1——3包烟的量,足够一个普通烟民一天的需求,而且相比于传统香烟还更加经济,足以一试。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样的命题在Doo One这里并不成立,Doo One的问世就是要将10亿烟民引导到更健康的抽烟方式上,使用Doo One让烟民不用担心传统香烟产生焦油和一氧化碳等危害身体,又能很好的体验丰富的口味,感受美国进口尼古丁盐带来解瘾的快感,让我们拭目以待烟民们都将往更健康的抽烟方式上转变的那一天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oo Vap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