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时尚外观,饱满口感-花花蒸汽客专业评测RENOVA品牌新品小烟Zero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1     来源:电子烟之家    作者:花花蒸汽客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RENOVA品牌下的一款新产品Zero。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RENOVA品牌下的一款新产品Zero。

我们先来看下包装,紫色的盒子。正面是产品的一张图片,和一句话:ZERO A New Beginning(Zero一个新的开始),很正经的一句广告语,写出了RENOVA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

侧面是RENOVA的LOGO,另一面是产品内置硬件的配置注释。底部讲了下Zero,以及它的参数、套装内容、条形码和一些合格标识。

打开盒子后就直接看到了产品。

我们接着往下看,一张橘色的纸,上面有注油方法的3D图,和一些看不懂的英语;接下来是一个白色的盒子,里面有一个注油瓶,一根USB线,一个黑色的小信封和一个说明书。

下边表格是它的参数:

这是说明书上给的,没有净重,我测了一下大概在50.3g。它采用了CCELL陶瓷芯,能够使口感更好,以及Omin Mini芯片,是温度输出更稳定。

好,我们现在来看产品。灰色半透明的可拆卸烟弹,扁口设计,中间又稍微起了点弧度,可以更加的与嘴唇贴合,这点设计的就很好,烟弹上还印有ZERO的LOGO,另一面印的是CE的合格标识。

机身正面一个Zero的LOGO,下面是机身唯一一个按键。

产品背面是RENOVA的LOGO,下面是CE合格标识,USB接口在底部。

我们现在来讲一下这个按键,两秒内连按五次显示绿灯是开机;开机状态下,两秒内连按三次可以调换功率,调节功率的时候以灯的颜色为准。

平时忘了是什么功率模式的时候可以长按电源键,直至亮灯,就可以知道实时所用的功率模式。

机身的LOGO是采用的浮雕,但很薄,不仔细的去观察是很难发现的;电源键的周围有一圈凹痕,以便于光线不好的情况下找到;

机身的两侧各有一个椭圆形黑色的块状,稍微凹进机身一点,给光滑的机身带点不一样的感觉。机身整体来说很小巧,但它是金属外壳,就显得特别有质感。金属很光滑,但会粘指纹。除去这点小瑕疵,真个机身就给人的感觉就很年轻,很时尚。

我们下边来具体操作来看下。取出烟弹注油,注油的时候要注意,油面一定不能越过它金属部分,否则可能会导致漏油到电池底部,注油完成后,静止十分钟,让雾化芯能够充分地被浸润,之后插入烟弹,连按五次电源键开机,产品采用的是空气开关,直接抽就可以。现在来试抽一下,抽起来可以听到空气流动的声音,没有加热时产生的滋滋声;我加的是荔枝味尼古丁盐烟油,感觉很清爽,口感很好;因为本身就是小烟,烟雾量也不大,并不会对周边人产生很大的影响,不会招人反感。

ZERO这款小烟靓丽的外观,炫酷、时尚;内置高配硬件,稳定的输出,安全;与嘴部接触部分的设计和采用的陶瓷芯能够给人更好的口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之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