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陶瓷芯可注油小烟Renova ZERO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1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    浏览:256    评论:0    
核心提示:小烟产品当道,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就是非常多的玩家会在意小烟产品是否为陶瓷芯的结构,无论是替换式烟弹的小烟还是可注油式的小烟均是如此。那么既然以陶瓷芯为核心,必然就是Vaporesso品牌最有说服力了,毕竟市面上能接触到的陶瓷芯都来自于该品牌,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产品就是来自Vaporesso公司旗下的新品牌Renova出品的ZERO可注油式小烟。

Renova ZERO评测小烟产品当道,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就是非常多的玩家会在意小烟产品是否为陶瓷芯的结构,无论是替换式烟弹的小烟还是可注油式的小烟均是如此。那么既然以陶瓷芯为核心,必然就是VAPORESSO品牌最有说服力了,毕竟市面上能接触到的陶瓷芯都来自于该品牌,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产品就是来自Vaporesso公司旗下的新品牌Renova出品的ZERO可注油式小烟。

外包装上它的塑封膜上单独贴有一张中文标签,这与其盒身上的英文标签内容是对应的。打开之后课件内部带有ZERO主体*1、USB充电线*1、10ml油瓶(无烟油)*1、还有就是说明书(带中文)与合格证等等。

这款产品在颜色上目前有黑色、红色、白色、银色、绿色、蓝色、橘色、彩虹色、蒂芙尼蓝多款颜色可供选择,主体的材质均为锌合金(主机)与PGTC(烟弹)制作而成。本文评测的银色为锌合金原色,表面带有拉丝纹的处理,非常出色的质感加上做工结合在一起很有信服力。至于其他颜色的表面会有烤漆与手感漆两种外观处理。

至于它的尺则是为80.3*31*13.5mm,内置电池的容量是650mAh(充电时间官方称45分钟可以从没电到满电)。并且它还内置名为Omni Mini的芯片,使得它有着各种安全的保护功能存在。

上图可见机身的下部带有一个独立的黑色按键,它内置有LED光源可提示电量:>70%为绿灯高电量(满额输出13.5w)、30%-70%为蓝灯(中等输出10.5w)、<30%为红灯低电量(低功率输出9w)。在操作上除了按5下开关机外,还有一个输出调节模式。当快速按3下按键后即可切换,而切换后的输出其实也就是三种电量模式下的输出模式,这让玩家可以在店里充足的时候做出自己喜爱的输出选择,三种模式下的体验感差异性还是比较大的。

将烟弹取出后可见两者固定是采用磁吸方式,处于机身中央的则是有3个气流开关的通道口。

烟弹的采用了比较流行的鸭嘴状,其内仓的容量为3ml。PGTC材质的烟弹主体为黑色透明样式,观察烟油剩余量十分方便。

这里可以看到烟弹中央部分的气孔是对应着机身上的3个气流孔,这不难看出是为了感应开关更容易启动的设计,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只需轻轻的抿一口就能够立马工作。至于另一大特色就是位于上图烟弹右侧的注油孔了,Vaporesso也可以说为其费劲了心思去设计。

这个注油孔的设计官方称之为PTF注油技术,它的原理就是用滴油瓶对着注油孔施加压力,注油孔便会下沉从而开启内部的注油通道进行烟油的添加。对于这样的设计可以说相较于其他可注油式烟弹的胶塞结构来说,在放漏油上应该会更为出色。但是在注油的时候则是只能通过滴油瓶来添加,因为如果用一些玻璃滴管的话可能会出现施加压力后而破损,所以原厂便配送了一个滴油瓶。

那么在实际体验上,ZERO小烟使用的是Vaporesso品牌“独门秘籍”的陶瓷芯,它对于烟油味道的解析,烟雾的细腻感和顺滑感都让人挑不出毛病,口感爱好者或者新晋玩家也都肯定满意。并且在小烟之中较高的输出功率,配合上小口肺吸的吸入感,也能够保障烟雾的饱满与温感下所带来的清晰味道。在续航上650mAh的电量妥妥的可以使用上一天,芯子的寿命也会相较于传统的棉芯强上不少。至于在烟油的推荐上,因为陶瓷芯的特性使然,这里只推荐大家使用40mg以上的尼古丁盐烟油,又或者13mg的常规尼古丁型烟油。

如果要找一个缺点,那就是烟弹的气道中在久抽之后会残留冷凝,难免出现被吸入的现象,注意清理即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