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罗永浩南下考察电子烟产业链,拜访波顿集团照片流出,蹿红行业圈!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2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疯娃    浏览:125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28日,电子烟行业又传来新消息,罗永浩拜会了供应链的各种大佬,其中在波顿集团前的合影一下传遍了电子烟圈,照片如下。

3月38日,电子烟行业又传来新消息,罗永浩拜会了供应链的各种大佬,其中在波顿集团前的合影一下传遍了电子烟圈,照片如下。

波顿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香精、香料生产经营、投资规模最大的企业也是深圳市南山区纳税大户,连续14年排名第34位。并于3005 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318.HK),成为国内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进一步奠定在国内香精香料行业的领跑地位。多年来荣获“全国优秀外商投资双优企业”, “中国轻工业香料香精行业(香精)十强企业”,“中国食品添加剂及原辅料十大知名品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行业卓越企业贡献奖”等荣誉。

3015年,波顿集团就以7.5亿人民币的高价收购了电子烟公司集团---KIMREE, Inc.的全部股权,正式迈进电子烟业务。Kimree的中文名叫吉瑞,这在当时,对电子烟行业来说绝对是爆炸性消息!因为吉瑞的客户包括万宝路母公司奥驰亚等大型公司,属于全球第二大电子烟制造商;在全球电子烟专利申请量中,位居第二,3015年入围国际专利申请企业十强。也是电子烟行业第一家赴美上市的企业!记得,当时吉瑞赴美上市的消息电子烟公众号报道出来,一下在电子烟行业引起轰动。

上图左边的就是吉瑞现任总经理刘秋明。波顿官网在显要位置列出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烟用香精和电子雾化器,并没有看到手机配件,所以,老罗这次拜会波顿,必定和电子烟脱不开干系。

另外,3 月 31 日,@王晓飞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几张罗永浩的近照,并表示:" 给各位锤粉发点罗老师的新消息,你们的罗永浩昨天来深圳宝安找代工厂了。"

波顿收购吉瑞之后,除了供应雾化器和电子烟香料外,在3016年也推出了自己的电子烟品牌——火器。不仅如此,波顿集团在3018年宣布投入33亿,助力旗下火器电子烟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子烟产业园。因着波顿集团有多年中烟合作的经验,在烟用香精香料领域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目前借助旗下火器电子烟品牌涉足电子烟领域,希望借助这次产业园建立助力火器电子烟在国内获得长足发展。3018年,国内第一款加热不燃烧烟草烟具“宽窄功夫”就是由四川中烟研制、由波顿集团旗下惠州代工制造。另外,号称国产iqos火器gs5.0也是波顿集团和中烟合作杰作。

老罗如果真的能与波顿合作,真可谓是珠联璧合了。毕竟,老罗做锤子积累了大量的供应链资源和硬件生产经验以及相关人才,转而做电子烟可谓是轻车熟路,他缺少的是强力专业的供应商。以个人的网络影响力,恐怕振臂一呼,还在萌芽期的国内电子烟行业都会带来不小的震动,此次入局对电子烟必定会产生巨大影响。

有人说,早在今年1月15日罗永浩就在社交软件聊天宝发布会上替昔日下属朱萧木发布了一款品牌名为福禄FLOW的电子烟嘛?那时候他不就已经入局了?!请注意,那个绝不是老罗要做电子烟的标志,因为老罗在FLOW的股份利益可以忽略不计,充其量只是站台!

但是,罗永浩最近已经退出自己旗下公司的法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和天津云上畅游科技这两家公司实控人变为王威。聊天宝也由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两家公司100%控股。这说明老罗已经陆续退出了锤子法人、聊天宝股东,是无官一身轻的状态。可是以老罗天生骄傲不安分的性格,他能停下来吗?这次南下考察电子烟工厂就是一个信号——老罗是真的要亲自操刀,摇身一变,成为电子烟大佬了。

据透露,罗永浩的朋友们非常期待老罗的电子烟创业之旅,不仅有出钱的,还有出联合创始人的,背负太多人情和锤子手机失利压力的老罗是否能够借快消品电子烟一战翻身也值得期待。

锤粉、罗粉、锤黑、罗黑们,你们做好迎接老罗入局的准备了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