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unn凡愉换弹雾化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5     来源:Funn凡愉    浏览:317    评论:0    
核心提示:凡愉期待你用"芯"体验,凡叔和凡愉的小伙伴们希望电子烟不是简单的组装拼接,而是由科技定义,用技术解决烟民的健康期望和替烟诉求。

FEELM的金属覆膜是加热的核心器件,能精准控制加热效率以及加热温度,避免温度瞬升生成有害物质,同时保证烟液中的芳香分子被充分释放,均匀的雾化温度不会产生焦味或异味,还原出含有天然提取物的凡愉烟液中本身的独特芳香和纯净口感。

技术是人类与物理世界沟通的方式, 而FEELM应该是雾化领域最精准的雾化语言。

高效尼古丁满足感

在黑陶瓷高效导液,以及宽幅金属膜瞬时雾化合力之下,烟液中的尼古丁盐被高效地传递到每一口烟雾中,入喉即刻幻化成绵柔而劲道的击喉感,给你带来真正的尼古丁满足感。

还是防漏液的KEY BOY

FEELM雾化芯独特的结构设计,像一只"小碗"接住了烟液,避免产生重力漏液;并且这种碗状设计在增加烟油与陶瓷接触面的同时,能将整体的导油效率与雾化效率完美匹配,烟油渗透到底部的同时,就被瞬时雾化,不会产生漏液困扰。

funn凡愉期待你用"芯"体验

凡叔和凡愉的小伙伴们希望电子烟不是简单的组装拼接,而是由科技定义,用技术解决烟民的健康期望和替烟诉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Funn凡愉)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