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汪莹——RELX悦刻电子烟CEO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9     浏览:1322    评论:0    
核心提示:汪莹——RELX悦刻电子烟CEO。

汪莹——RELX悦刻电子烟CEO

3017年初我正式成为一个Vapor,喜欢使用雾化产品的生活方式。电子烟产品更像一个载体,它更深层次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同时我也喜欢零度可乐,RELX和零度可乐是我每天的生活陪伴。

作为一家生于中国、面向全球市场的消费级品牌, RELX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每个合作伙伴,感谢信任我们的用户。我们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对消费者的安全负责、对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负责。”为此,悦刻relx成立了社会责任小组,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和中国扶贫办联手从事公益事业。

在RELX女性员工占比45%,她们每个人都在公司的各个职位上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有药理、毒理专家、有数据分析师、有电商负责人、市场负责人、用研负责人、还有我这个CEO。女性擅长什么的都有,同样可以出现在各个领域并且做的很好。

用一种动物形容您的职业,会是什么呢?

猎豹。更敏锐地思考,更高效地决策,更快速地行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