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汪莹4月27日起不再担任宁波雾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法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30     浏览:171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7日,企查查信息显示,汪莹从4月27日起将不再担任宁波雾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法人。而在此之前,根据企查查信息,汪

4月27日,企查查信息显示,汪莹从4月27日起将不再担任宁波雾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法人。

20220428/248b28780607a030b2468aaae1442cf9.jpg

而在此之前,根据企查查信息,汪莹已经卸任一系列职务。2022年3月30日,汪莹不再担任上海雾刻信息科技董事长,3月28日,汪莹卸任上海雾刻信息科技法人。

2022年3月25日和3月26日,汪莹一连卸任了宁波雾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执行董事,北京悦刻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和执行董事,以及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和执行董事这一系列职位。

4月21日,企查查信息显示,雾芯科技创始人汪莹不再担任海南悦刻芯科技法人,转而由王智慧接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