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继深圳雾芯法人变更,汪莹再退出北京雾芯法人代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作者:王墨    浏览:587    评论:0    
核心提示:Atom tech获悉,雾芯科技主公司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于3月24日发生变更,悦刻品牌创始人汪莹不再担任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

ATOM tech获悉,雾芯科技主公司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于3月24日发生变更,悦刻品牌创始人汪莹不再担任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新增王智慧成北京雾芯新的法人代表,与此同时,悦刻联合创始人兼悦刻国际CEO杜冰亦退出。

图片

据了解,北京雾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2日,为雾芯科技旗下主要公司之一,在2018年8月公司法人由杜冰变更为汪莹,迎来公司首次法人变更,而这次变更,为3年半后公司的第二次法人变更,虽然汪莹不再担任法人代表,但据股权穿刺,汪莹通过其掌管的北京雾心科技中心、天津雾芯合伙企业两企业对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的交叉持股,持有北京雾芯科技81.3794%股份,仍为北京雾芯科技实际控制人。

而早在2021年12月27日,汪莹等悦刻元老退出由北京雾芯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的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汪莹变更为牟实,就此变更,雾芯科技回应:“这是在公司治理框架下所做的常规变更,公司运营团队没有变化。”

这也就是说,不到半年时间,汪莹已退出北京雾芯、深圳雾芯两个雾芯科技旗下核心公司的法人代表,在法律形态上由直接控制变更为交叉持股的间接控制,而与此同时,在3月23日深圳雾芯一般经营项目发生变更,新增“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该新增项目具体意图暂不明确,Atom tech将持续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