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雾芯科技宣布更改董事会委员会组成:汪莹辞去两大委员会职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42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2日消息,据悦刻投资者关系网站公告,电子烟品牌公司RLX Technolo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X)9日宣布,联合创始人、

4月12日消息,据悦刻投资者关系网站公告,电子烟品牌公司RLX Technology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LX)9日宣布,联合创始人、CEO汪莹已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和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及主席职务,以协助公司遵守相关新规纽约证券交易所对董事会委员会独立性的上市要求。

图片无法显示

未来,薪酬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将全部由独立董事组成,即Ms. Zhenjing Zhu and Mr. Youmin Xi。在汪莹辞去薪酬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职务的同时,Youmin Xi被任命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汪莹曾在2021年10月辞去悦刻审计委员会职务,也是为了遵守纽交所上市关于审计委员会独立性的相关规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