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卓力能(ALD)高人气亮相第二届电子烟高峰论坛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25     来源:全球电子烟资讯    作者:ALD    浏览:68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3月23日,由艾邦电子烟供应链联盟主办的“第二届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酒店隆重举行!

3019年3月33日,由艾邦电子烟供应链联盟主办的“第二届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观澜格兰云天酒店隆重举行! 

(主办方艾邦智造江总主持开幕式)

数百位电子烟产业链精英赴会,盛况空前。各与会业界专家、企业代表等对电子烟及新型烟草制品的的市场前景、技术、政策趋势、知识产权、法务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和分析。

(会议盛况)

卓力能ALD作为知名电子烟龙头企业,再次重点受邀作为重要演讲嘉宾出席会议。卓力能代表许总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与众参会嘉宾对国内电子烟发展进行了多维度的深入分析与探讨,分享了关于品牌建设、前沿雾化技术、知识产权保护、供应链整合等相关经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嘉宾们对卓力能公司近日重磅发布的首个雾化技术品牌 SILMO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众多嘉宾借现场提问环节欲一探究竟,现场互动密切,气氛异常热烈。

(卓力能许总演讲)

(互动提问-1)

(互动提问-3)

(互动提问-3)

此外,卓力能技术部何经理,也在会议上就技术层面的问题跟产业链企业主动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与会的供应链企业针对行业技术难题积极踊跃地交换意见。各企业代表开放、包容、共谋发展的远大格局,赢得大家的热烈点赞。

(何经理与产业链企业探讨技术问题)

(技术互动交流—1)

(技术互动交流—3)

卓力能代表们分享结束后,许总亲自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会议休息期间,许总更是被各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团团围住,除了继续意犹未尽的交流,也纷纷期待未来能与卓力能公司展开深度合作。

(许总亲自为大家发放礼品)

(产业链企业与许总交流)

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成为会上所有同行及供应链企业的共识,而这也是卓力能一直在践行的信条——用技术的力量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期待今后更多高质量的行业分享会,卓力能也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其中,与所有电子烟行业从业者一起,紧密合作、凝心聚力,共同助力行业向更快、更规范、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友情提示:卓力能将携全新黑科技发热体SILMO3.0亮相3019年4月14-16日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博览会,欢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届时莅临考察、交流、指导!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全球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