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hillMist千慕亮相2021国际电子烟高峰论坛 品牌产品出海大获成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21     来源:千慕chillmist    浏览:1594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7日,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第五届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传送门:

12月17日,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21第五届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传送门:2021第五届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共吸引超过1000位行业内人士莅临现场,国内外线上观看直播的人数近400000人次。恒信永基、格林韵达麦克韦尔雾芯科技(悦刻)、合元科技、千合科技(ChillMist千慕)等数十家电子烟产业链企业,以及多家相关投资机构与媒体参会。

论坛上午场以“持续创新·突破边界·迎接雾化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电子烟新政策、品牌出海、资本风口等话题展开;下午场以“雾化20年·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发布了《2021电子烟产业蓝皮书》以及《雾化20年》系列纪录片。

ChillMist千慕,深圳千合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协办方之一,千慕创始人兼CEO杜颖女士受邀出席论坛。杜颖、云南大学新型烟草专家邓铭博士、爱卓依科技总裁王羲之克莱鹏科技董事长李博、石开科技董事长王神义围绕主题为《坚定信心,继往开来》的圆桌会议,结合当前电子烟产业的形式,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千慕CEO杜颖表示:近期国家烟草专卖局就《电子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这意味着电子烟即将迎来“强监管”的时代,生产、销售各个环节都要符合监管要求。我们要积极拥抱监管,因为电子烟被纳入监管对行业来说是利好的,能够有效地避免乱价丛生的乱象,保护品牌方、渠道,使得整个行业朝着有序、稳定、健康的方向发展。对此,我们千慕也将更加注重提升产品研发,不断地在“减害”方面下功夫,为消费群体提供更健康的产品。维护好上下游与相关合作伙伴的利益,不断创造价值,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家贡献我们的力量。

关于电子烟这个行业,我认为它的前景是光明的,我们所有从业者一定要坚定信心,团结合作才能继往开来,开辟出一条康庄大道。在过去的20年,中国作为世界工厂一直是以制造为主,在接下来的10年,中国企业电子烟企业与品牌也将不断强化产品的技术研发、外观设计等方面,迎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一大转变。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联合了卷卷智库,发布《2021电子烟产业蓝皮书》。报告中指出,中国电子烟制造及品牌企业超过1500家,电子烟供应链及周边服务企业近10万家。市场规模方面,2021年,全球电子雾化烟预计零售额达800亿美元,预计未来三年将保持35%的增长率。出口方面,2021年中国电子烟产业出口约138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0%。

对此,千慕也提前做好了全球市场的布局。早在2019年,千慕就开始对日本、欧美、东南亚等消费市场、消费群体需求做了大量的调研,产品在海外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千慕产品出口日本,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与欢迎,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建设的销售网点遍布北至北海道札幌南至冲绳,100多个销售网点长期处于货品抢购一空的状态,市场反馈非常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喜爱,未来千慕也将持续深耕海外市场。

ChillMist千慕也在本次2021第五届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获得了众多产业链上下游品牌与相关投资人的高度认可,成为品牌产品出海的一大成功案例。本次大会的组委会,也为千慕支持电子烟行业承办本次大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千慕chillmist)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