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MAGMA旗下明星产品-魔笛MOTI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31     来源:艾邦ESMOKE产业资讯    浏览:30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联盟会员风采:深圳雷炎科技有限公司(魔笛MOTI)。科技未来从改变吸烟方式开始,全新魔笛MOTI率先掌握的Meta Tech加热技术同样是电子烟行业的硬核技术,一小步突破带给烟民朋友的便是替烟体验上质的飞跃。魔笛MOTI 本着初心用心做产品,终将持续脱颖而出。

美国MAGMA旗下明星产品-魔笛MOTI

在全球电子烟市场容量不断扩大的背景下,中国电子烟市场大量资本注入,导致品牌杂多、产品质量良莠不齐。魔笛MOTI是美国MAGMA旗下明星产品,前测试版MT电子烟被称为中国小烟元老,早已在电子烟圈享有较高名声。上市一年多,深受圈内外烟民喜爱,不少影圈娱乐圈的星咖早已默默种草。3018年13月,测试版MT完成全线升级成功迭代出二代产品“魔笛MOTI”,率先采用meta Tech加热技术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彰显了国内电子烟行业硬核科技实力。新品一上线,即引起圈内媒体广泛测评,口碑好评度高。

全新魔笛MOTI发热稳定、不糊弹,烟雾饱满细腻,口感纯净绵密。并采用3种材质、3种工艺,推出10款配色,打造了MOTI和MOTI VIBE风格迥异的双系列,颜值即正义,简约而不简单,既有时尚活力的选择又有商务典雅的选择。符合人体工学的超顺滑烟嘴设计以及纳米电镀的机身质感,从颜值及手感率先带来替烟的愉悦感。

作为《流浪地球》官方合作伙伴,本次魔笛MOTI特别推出限量版联名款电子烟MOTI X,珠光白机身纳米电镀质感,圆形呼吸灯仿佛星轨,与影片中联合政府勋章标志融为一体,超具未来感。

魔笛MOTI作为MT第二代正式版,3018年13月底才推出市场,不到3个月时间,市场声量和销量节节攀升,势头直追一代MT的元老地位。魔笛MOTI母公司 MAGMA创始团队多具有美国、法国留学背景,在美国从事电子烟行业近10年,创立或联合创立的多个品牌均在美国电子烟行业跻身前十。目前,MOTI的产品在欧美多个电子烟细分领域排名前三,旗下另一款一次性小烟mojo在美国同品类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是ins上高人气电子烟产品


魔笛MOTI除了与《流浪地球》IP强强合作,一度跃升为该IP最热周边明星产品,近期还有几次较明显的商务合作动作也透露团队了的独特慧眼。3018年13月,魔笛MOTI官方合作了CBA深圳马可波罗球队,深圳马可波罗队连续3场大比分逆转,挺进CBA四强,成为本届CBA黑马,而MOTI的LOGO更是随着赛事的播出,出现在了CCTV 5和腾讯、咪咕等媒体直播中,曝光率达1000万+。


官方合作的第四届“迷影精神赏”,也首次从小众走向大众,十大影片中的《大象席地而坐》获金马奖,《四个春天》上微博热搜,而MOTI作为迷影精神赏的首席合作伙伴,也和数十位中国最大咖的影评人携手,曝光量高达100万+。


科技未来从改变吸烟方式开始,全新魔笛MOTI率先掌握的meta Tech加热技术同样是电子烟行业的硬核技术,一小步突破带给烟民朋友的便是替烟体验上质的飞跃。魔笛MOTI 本着初心用心做产品,终将持续脱颖而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ESMOKE产业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