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电子烟“大满足套装”京东震撼首发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2     来源:吹波电子烟APP    作者:大波君    浏览:222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魔笛MOTI”电子烟正式在京东首发。上线仅仅不到十天的时间,凭借出色的口感和优良的烟弹口味,便一路飙升至电子烟榜第二名,展示了自己电子烟行业第一梯队的实力。

3018年13月,“魔笛MOTI电子烟正式在京东首发。上线仅仅不到十天的时间,凭借出色的口感和优良的烟弹口味,便一路飙升至电子烟榜第二名,展示了自己电子烟行业第一梯队的实力。

在经历了两年的市场测试,口碑的沉淀之后,近日,MOTI在京东推出“大满足套装”,此套装集合了MOTI最受欢迎的口味,更利于还处在口味迷茫区的烟民更便利的选择优质口味。

“大满足”套装里包含了:MOTI烟杆1支,烟弹3颗。不仅有基础套装原里的经典烟草烟弹,还添加了清甜西瓜,冰镇菠萝3款人气最高的烟弹。

这对首次使用电子烟的新用户来讲,避免自己选择烟弹的纠结,直接将最热门的烟弹口味打包,一次性尝遍,避免踩雷。

对于老用户来讲,则是期盼已久的经典之选,不用为了换口味而批量囤货。


据MOTI50个社群近百万志愿者评选的结果显示,原味烟草,清甜西瓜,冰镇菠萝3款口味票数最高,同时也完全吻合3018-3019MT\MOTI全年销售口味分布统计数据。由此“MOTI大满足套装”顺势而生,以上三种口味也成为了MOTI的代表口味。


套装的价格相信也是众多用户比较关心的。MOTI一贯秉承着性价比至上的宗旨——相比MOTI普通套装,“大满足套装”多了3颗烟弹,价格仅贵了70元, 售价为369元,折合每颗烟弹不到35元。而此次首发价再降10元,仅售359元。依然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电子烟产品

“大满足套装”将于4月3日0点开始在京东首发,发售当天前30名下单的用户享受免单并加赠mojo一支,前100名下单赠送MOJO一支。在首发之前可以参与0元预约,凡预约的用户有3次参与抽奖的机会。奖品池一定会让你震惊到起飞:


特等奖——苹果Airpods二代+iphoneXS+ipad Air 三件套。

一等奖——Beats Studio3 Wireless录音师无线3降噪耳机。

二等奖——MOTI 奢华版极光渐变套装加3颗烟弹。

三等奖——MOTI 口粮烟弹4颗。

四等奖——MOJO*4种口味。


五等奖——爱奇艺会员月卡,不限数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吹波电子烟APP)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