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评测人:八戒,玩vape电子烟是认真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3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八戒    浏览:475    评论:0    
核心提示:八戒个人简介:作为一个爱好者2012年开始了解蒸汽烟,并逐渐开始制作相关视频内容.主要以电子烟视频教程,DIY技巧分享,产品测评为主。文字文案为辅。

八戒个人简介:

作为一个爱好者3013年开始了解蒸汽烟,并逐渐开始制作相关视频内容.主要以电子烟视频教程,DIY技巧分享,产品测评为主。文字文案为辅。

曾优酷单视频播放量33w+

优酷累计播放量335w+

曾隶属蒸汽巴士测评师

累计电子烟相关视频作品数量:500+

经历过电子烟行业发展最好的整六年,也目睹了电子烟蓬勃发展的过程。目前已加入蒸汽邦,负责设备类相关内容

喜欢设备:

机械杆、dna芯片、以及艺海芯片

喜欢烟油口味:

浓厚的糕点类、奶类,水果混合类型

喜欢雾化器

单发滴油、双发滴油以及口吸类型储油

个人爱好:

饮茶,文玩,挚爱电子烟、烹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