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八戒分享》扁烟中的震动直男,Xi Hu西户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4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八戒    浏览:200    评论:0    
核心提示:西户是一家集电子烟连锁店,品牌贸易与产品研发的蒸汽烟品牌.这次推出的产品名字非常的简单粗暴,直接就叫《Xi Hu》。

西户是一家集电子烟连锁店,品牌贸易与产品研发的蒸汽烟品牌.这次推出的产品名字非常的简单粗暴,直接就叫《Xi Hu》,在小烟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产品外观选择了差异化设计.硬朗的线条,识别度非常高.主机震动提示,TYPE-C接口的运用.提升了使用的便捷性,至于产品到底怎么样?请看八戒给大家的分享.

套装配置:

主机1台  

(黑色 红色)

烟弹3颗

(经典烟草1颗 薄荷烟草1颗)

皮套挂绳1套

TYPE-C数据线1条

设备数据:

电池容量 950MAH

烟弹容量 3.5ML

烟弹口味:

经典烟草 & 薄荷烟草(45mg) 

夏日青芒 & 劲爽葡萄(35mg) 

(烟弹4颗盒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