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活动】听说你还没报名第四届精准绕丝大赛?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6     来源:大蒸汽家    浏览:21    评论:0    
核心提示:赢得比赛的选手,不光会得到各种豪华烟雾大礼包,还有机会入选「大蒸汽家」KOL池,接入我们的KOL扶持计划管理!

有人说,小烟市场的崛起标志着大烟时代的浪潮逐渐退去。但我们从未忘记,是玩大烟雾的Vapor们让电子烟成为一种有趣的潮流文化,一种先锋时尚追求,并从小圈子逐渐走进大众视野。大烟雾,是Vape文化的起点与精髓。也正是因为这样,「大蒸汽家」才会在每届IECIE展会上都为各位玩家们准备一场烟雾盛宴----精准绕丝大赛。我们知道你手上功夫了得,心里的创意更是花样多多!舞台和掌声已经就位,就差你这个地道的蒸汽玩家了!

赢得比赛的选手,不光会得到各种豪华烟雾大礼包,还有机会入选「大蒸汽家」KOL池,接入我们的KOL扶持计划管理!

本次活动优势:

差异化:传统蒸汽⽐比赛均为⼤大烟雾、花式烟雾⽐比赛,玩家对烟雾比赛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已经大不如前。绕丝比赛从内容上与以往蒸汽比赛完全区隔开,可以重新激起玩家的兴趣。

公平性:与烟雾比赛的评委打分不同,绕丝比赛完全以数据为标准,不掺杂主观因素,可以做到完全的公开公平公正。

人群广:以往的烟雾型赛将那些以数据见长或不喜爱登台表演的玩家挡在了门外,而绕丝是蒸汽玩家的必备技能,绕丝比赛的潜在参与人群更多,甚至非蒸汽烟玩家也可以简单操作参与其中。

赛事日程安排:

4月14日Day1   

海选     10:00~13:00     14:00~16:00

4月15日Day3   

海选     14:00~16:30

4月16日Day3  

演出    13:30~14:00 (拟邀飞人乐队)

半决赛   14:00~15:00

决赛     15:30~16:30

场地安排:

9号馆活动区旁舞台

赛制说明

海选

参与方式:微信群/现场填表报名

赛制:按成绩排名

规则:参赛选手按照目标阻值制作单发雾化芯,以与目标阻值的数值差的大小为成绩排名的基准,工作人员将于展会第二天傍晚“绕丝大赛微信群”通知进入半决赛前8名选手(事前建群,参赛选手均入群)。

半决赛

赛制:8进4

规则:8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绕丝的目标阻值,抽取到相同阻值的两名选手自动分成为一组,同时制作双发雾化芯,最接近目标阻值的选手为小组胜出者,进入决赛。

决赛

赛制:4进1

规则:参赛选手同时使用自备雾化器,按照相同目标阻值制作三发雾化芯,最接近目标阻值的选手为最终优胜者。

参赛须知

※允许自带绕丝工具,包括绕丝棒、手动绕丝器、电动绕丝器。

※允许烧丝,主办方现场提供烧丝台。

※允许同一位选手参加不同阻值的比试,但同一阻值只有一次操作机会。

※必须使用主办方统一提供的发热丝

※必须自备雾化器。

※阻值以现场专业仪器测量为准,以雾化器的正负电极柱为测阻点。

感谢特约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奖品礼包由赞助商提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蒸汽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