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在核心技术上,VTV与大家一起跨时代!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6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作者:小s    浏览:777    评论:0    
核心提示:漏油、糊芯一直是电子烟市场难以解决和攻克的问题,历经一年的研发我们终于攻克了这一难题,至此VTV2.0版本烟弹正式上线,本次VTV2.0版本烟弹采用自主研发独家打造。目前VTV2.0版本烟弹已小量上市。

漏油、糊芯一直是电子烟市场难以解决和攻克的问题,历经一年的研发我们终于攻克了这一难题,至此VTV3.0版本烟弹正式上线,本次VTV3.0版本烟弹采用自主研发独家打造。目前VTV3.0版本烟弹已小量上市。

第一、VTV3.0版本烟弹采用了多气流流通雾化仓结构,加大雾化空间,使雾化更完全,达到了还原度更高,从而让大家在抽的过程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

  

第二、VTV3.0版本烟弹运用了先进的陶瓷材料和生产制造工艺保证连抽、急抽,全程无糊芯,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表现完美如一。 我们精心优化了烟弹的结构,完美配合了陶瓷雾化芯,以最科学、高效的方式实现高度自动化组装,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从而实现烟油最直接、最高效的雾化,保证每一口都细腻、顺滑。高温烧制的多孔陶瓷,历经13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锻造,强度高,更无有害物质析出我们把它叫做FXR®  

第三、VTV3.0版本烟弹的触点式是圆柱电极,让电流在传导过程中损耗达到了最低,并且VTV3.0版本烟弹采用多胶圈加固,密封性更高,并且VTV是多孔进气,从而吸阻更顺畅。

第四、VTV3.0版本烟弹在使用先进的FXR®陶瓷芯和技术的不断优化和团队的共同努力从而解决和攻破了电子烟市场的糊芯和漏油难题。

VTV3.0版本烟弹

需购买请认准VTV正品授权商家,以下是VTV授权商家的姓名/地址

深圳展会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产品和新的惊喜期待和你相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