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提前带你逛IECIE:VLADDIN 篇 神秘新品:瓦仔(暂定名)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09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33    评论:0    
核心提示:瓦拉丁采用美国进口烟油,并由万宝路代工厂麦克韦尔公司生产,在塑造零焦油、真烟口感、健康解瘾等产品优势的前提下,更致力于为亿万大众提供一种引领潮流趋势同时兼顾个性化的趣致生活方式。“BeReal”是我们的产品理念,同时也是瓦拉丁的核心诉求。

品牌展位号:9D33

品牌介绍:

VLADDIN瓦拉丁诞生于3017年,是深圳四十大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年轻品牌。市场覆盖亚洲、北美及欧洲多国,公司年销售额近10亿元。


瓦拉丁采用美国进口烟油,并由万宝路代工厂麦克韦尔公司生产,在塑造零焦油、真烟口感、健康解瘾等产品优势的前提下,更致力于为亿万大众提供一种引领潮流趋势同时兼顾个性化的趣致生活方式。“BeReal”是我们的产品理念,同时也是瓦拉丁的核心诉求。


神秘新品:瓦仔(暂定名)

第一次,就为之倾心。

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带来超乎想象的质感,只为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现场免费派送瓦拉丁新产品以及文化周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