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口味+陶瓷雾化芯,电子烟潮牌Doo One一次性小烟V2升级版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6     来源:蒸话    作者:爱动脑的石头    浏览:75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评测的目标依然是Doo One一次性小烟,只不过……Doo One 一次性雾化烟迎来重大升级!

重要声明:本文不吹不黑,客观公正,谨守玩家立场,不忘玩家初心。

相信现在很多电子烟朋友都会一手一份小烟,从4月份的深圳电子烟展上可见,小烟目前日趋火热,厂商品牌方们在自家产品研发和创新上也更是下足了功夫!

年前就曾对Doo One这款小烟做过一次评测,之前这款小烟还只是7种口味,当时无论在一次性小烟还是换弹式小烟中,口味都已经足够丰富,尤其是个性的外包装风格。

本次评测的目标依然是Doo One一次性小烟,只不过……

Doo One 一次性雾化烟迎来重大升级!

一、全新的口味升级

依旧是年轻多元化风格,每一种口味包装都带有各自的活力情怀,也是目前主流消费市场用户人群追求的个性化标签,之前了解过或用过Doo One这款小烟的用户,你应该很熟悉,本次评测的为V3升级版,首先就是在口味上,由原来7款口味,新增了3位口味新成员:薄荷烟草和清醇豆奶。下面随我细细来品!

每一款包装盒的正面是口味名、口味对应图案,而且外包装颜色系区分,都对应了每一口味的属性色相似,包装内每一根小烟颜色也有区分;同时 需要提示的是: 这9种口味每一种尼古丁含量不同,包装右上角写着尼古丁含量均有不同,0%、1%、1.5%、3.5%以及5%,也就是对应的尼古丁含量0mg、1mg、15mg、35mg以及50mg,如此是不是 很贴心!多种选择多款口味适合大部分人群分享, 至少在个性化选择之余,又多了另一种独特口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口味及含量需求任意挑选。

以下顺序不代表个人喜好,仅仅按照尼古丁浓度从低到高排列!

二、使用感受

1、佛系番茄(尼古丁浓度0mg)

Flag:那有什么岁月静好,还不是我懒得计较

使用:抽一口依然是浓浓的番茄香,让我感觉有种吃炸鸡薯条配番茄酱的场景感,口感来说不甜,微凉,还原度不错,至于这款命名,“佛系”或许就是如词所讲,喜欢这口味的自然欣喜,不喜欢的也挑不出什么问题和大的建议。

建议:使用时间上如果挑剔一些给参考的话,下午使用,番茄香让你用完有一种来了一顿下午茶!

3、优秀茉莉(尼古丁浓度10mg)

Flag:有时候我感觉自己是一个巨星

使用:相信喜欢喝茶的朋友,应该很习惯也很喜欢这款口味,淡淡的茶香味,口感微凉!

建议:如果平时有喝茶习惯的朋友,可以上午深吸来一口,很提神!

3、好嗨柠檬(尼古丁浓度10mg)

Flag: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使用:好嗨柠檬确实有很浓的柠檬味,微凉、清爽,很适合这节日,夏天使用会感觉很爽。

建议:正如柠檬特性,炎炎夏日,中午来上一口,一股柠檬味,瞬间困意全无,好嗨哦……

4、道系哈密(尼古丁浓度15mg)

Flag:你以为我恨你,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你是谁

使用:哈密瓜本身就那种似有似无的味道,还原度够真,击喉感一般,也是微凉;不管是吃哈密瓜还是抽到这款口味,总有一种联想到阿凡提沙漠骑驴的画面。

建议:炎热的夏季,午后时刻坐在阴凉处来上一口,那种惬意真的可以满足!

5、真香芒果(尼古丁浓度15mg)

Flag:FLAG就是用来被破的

使用:抽起来带有一种淡淡的芒果香,没有想象的那么浓果味,顺口清香,整体入口口感还是挺不错的,有种暖暖的温馨感。

建议: 晚饭后使用或许能让你从一天的忙碌中安静下来享受夜晚!

6、无脑豆浆(尼古丁浓度15mg)

Flag:我不管我是小朋友你要让着我

使用:豆浆味非常浓郁清香,说真的,比楼下的豆浆店的都要浓郁哈哈,微凉。难道是为了早起吃早点喝豆浆,灵魂大脑依然还在睡梦中,才起名叫“无脑”豆浆的吗。

建议:相信我,早起洗漱后,先来一口,你试试,就会惊呼,我的油条和面包片呢!

7、(新)薄荷烟草(尼古丁浓度35mg)

Flag:凉凉夜色为你吐烟成河

使用:这款是新口味,入口凉凉的薄荷感,很舒服,很多小烟都会配有这款口味,抽完有种嚼口香糖的感觉,清新舒爽。很喜欢这种又凉又浓的击喉感。

建议:晚上加班熬夜或者提神醒脑的朋友,这几款口味中是你不二选择!

8、(新)清醇豆奶(尼古丁浓度50mg)

Flag:空气清醇阳光和蔼

使用:新口味!相比豆浆那款,这款味道多的是淡淡的奶香味,没有豆浆那款浓郁,但是口感来说更好一些,提高了尼古丁盐的浓度,对于喜欢豆浆口味但是还需要更加解瘾的粉丝来说是大大的福利。

建议:你要问豆浆和豆奶3款的区别,包装上已经很明显了,这个不同于“无脑”豆浆,年轻人早上醒来端上一杯豆奶边走边喝和中年人坐下来用碗喝的豆浆,感觉还是不一样的(这样说有意见吗?那就也请保留)。若对奶香味反感的朋友,建议你就不要亲自尝试了!

9、C位烟草(尼古丁浓度50mg)

Flag:学我者生像我者死

使用:和薄荷烟草的口味bu一样,这个口味不凉,是中规中矩的烟草油的感觉。或许也是出新口味薄荷烟草补位弥补用户需求的,没有薄荷烟草的瞬间击喉感,像是一位老烟民该有的,毕竟尼古丁含量已是50mg,戒烟用户过度来说很过瘾,也够满足。

建议:如果想要通过电子烟来戒烟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款口味,平时烟瘾上来可以随时用上缓解过渡替代,同时祝你戒烟成功!

三、设备性能升级

1、陶瓷雾化芯·解瘾UP

一次性小烟里面率先使用陶瓷雾化芯,烟雾雾化效果好,烟雾细腻,浓郁,饱满,无炸油情况,抽吸非常安静,口感更加纯正。

3、电池容量升级·续航UP

超大容量,电池容量提升到380mAh,大概可以用3天没问题。

3、油量升级·耐抽UP

口数提升,让油量提升到1.5mL,加量不加价。

4、吸嘴升级·灵敏UP·灵敏UP

婴儿奶嘴材质,灵敏度提升

四、总结评价

亮点:

1、还原度高、口味出色。

3、包装严密、不渗不漏。

3、造型简洁、使用方便。

4、颜色鲜艳、口味众多。

5、陶瓷雾化芯,烟雾量和口感大幅提升,续航能力和口数也有了大幅提升。

建议:

进一步优化吸阻。

整体评价:

Doo OneV3升级版一次性小烟的口感很好,使用过程中整体烟雾量还是比较充裕,这样的一款一次性小烟能有兼容到如此的烟雾效果,也算是一种满足; 各个口味还原度都很高,高还原美妙滋味,整体上是一款很不错的一次性小烟,在目前市场竞争中,如此多款口味也是自带优势的。

Doo One 一次性雾化烟迎来重大升级!

【文末一波福利等你领取!】

来说说这9款中有 哪一款对你的性格和口味呢?

本次福利将送出

【Doo One一次性小烟V3升级款】

5份福利名额

(口味颜色随机安排发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