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RUVAPE特唯普新品炫彩条怎么样?为何那么烟友在抽它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6     作者:阿Royal    浏览:28    评论:0    
核心提示:试过的朋友都知道,真不赖,随时抽,随时停,操作方便。不会跟IQOS蛋一样,一开始就一定要用完,然后还要一系列繁琐冷却,充电。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由于价格亲民,已经上线就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青睐。 一支能抽450口,不用加油,不用充电,不用保养,抽完直接扔。然后,我被种草了,直接入手了一盒,真心不错呢

相信在中国,可能第一批接触电子烟的,认识了蒸汽烟,然后第二批接触电子烟的人,就知道了IQOS,虽是现在为止最接近真烟的,可是口味毕竟也不多,用起来比较繁琐,而且机器故障率也是存在的。主要是有点贵……这种尴尬两难的局面,于是我接触到了最新一款的替/戒烟产品特唯普新品炫彩条一次性小烟,就是那么带劲。

试过的朋友都知道,真不赖,随时抽,随时停,操作方便。不会跟IQOS蛋一样,一开始就一定要用完,然后还要一系列繁琐冷却,充电。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由于价格亲民,已经上线就受到大多数年轻人的青睐。
一支能抽450口,不用加油,不用充电,不用保养,抽完直接扔。

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一次性小烟含有不同微量尼古丁盐浓度,可根据自身需要去选择,如果你是替烟则建议选择中低浓度即可避免因突然戒掉烟瘾而感觉各种不适。如果你是解压解乏可以选低浓度的。
结合食用蔬菜甘油、薄荷等制成的烟油,通过机器加热并雾化产生烟雾供人吸取使用,从而让人感觉是在抽烟的感觉,大约相当于普通的两包的量,一支用1~3天!
0焦油却能给你带来真正的吸烟体验,真实的烟感,却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的危害。更没有二手烟的困扰

六种口味可供不同人选择,满足不同味蕾需求:
经典烟草、功夫茶、劲爽薄荷、柠檬薄荷、绿豆沙棒、芒果沙冰,口味适中比较适合大众口味,就击喉感来说整体分为两层,可依自身烟瘾选择含量

50mg-经典烟草:老烟枪最爱,回香厚重,没有纸烟后期难以下口的味道。

30mg-(强烈推荐)-功夫茶、劲爽薄荷、柠檬薄荷、绿豆沙棒、芒果沙冰,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口味,味道清新,重点是击喉感适中,没有给人呛嗓的感觉,非常舒服。
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能量棒一次性小烟。

特唯普炫彩条TRU LEFEEL能量棒一次性小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