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尔GR EX换弹电子烟——细节出众永久换新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27     来源:VapeHome    作者:equa    浏览:7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这款GR(吉尔)EX电子烟小烟就是这样一款在模拟香烟方面做得相当出色的替烟产品,这款GR-EX小烟由南京度珥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生产商则是位于深圳的华益兴科技有限公司。

经历过戒烟的烟民应该都了解,其实除了身体对香烟的依赖之外,还有另一个难以戒除的是习惯性依赖,有时甚至超过了对吸烟本身的依赖。作为替烟产品,无限接近香烟的形态和使用方式,应该是最容易被烟民所接受的,因为这样的产品是完完全全的香烟替代,无论是身体依赖、还是习惯依赖,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缓解。

今天这款GR(吉尔)EX电子烟小烟就是这样一款在模拟香烟方面做得相当出色的替烟产品,这款GR-EX小烟由南京度珥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 生产商则是位于深圳的华益兴科技有限公司。GR一直都着力于便携式替烟产品的开发和推广,过往GR系列小烟产品和烟油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其Stick your Stick(坚持你的坚持)的Slogan也让笔者印象深刻。

今天这款为GR EX系列的可换弹小烟,结构上由可充电的电池杆和五彩缤纷的一次性烟弹组成,套装提供了5种口味,让用户一次体验到电子烟的多种美味。虽然是可换弹式设计,其体积依然控制得相当出色,整体大小只比真实卷烟略大一点,这样出门使用将会非常方便,而且香烟造型的设计,也最大限度提升了烟民替烟的适应性。摇一摇显电量的小设计,则给GR EX小烟增添了几分逼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GR EX小烟还提供了半年换新的服务,即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烟杆的寿命问题,正常使用情况下,每半年给你换一枚新的烟杆,相当良心!这样的套装是否激起正在替烟的你的兴趣?请走进今天的GR EX可换弹小烟的详细评测一探究竟。

【包装及参数实测】

本次收到的GR EX小烟套装的包装盒相当有特色,整体全黑色调,中间为双拼式,印刷了一个跨界的银色大圆环,,左上角为EX型号标识,右下角GR的标志做了全新设计。收到的包装外层覆有一次性封膜,确保用户收到的产品全新完整。

打开包装的正确方式是向两侧推开,像个藏宝盒,内容物上覆有一层半透明塑料盖,看上去相当上档次,送人会十分体面。

移除所有包装,得到产品清单为:GR EX小烟主机1部、5枚铝箔包装的烟弹,专用磁吸充电器3只、说明书1份。3枚充电器,在包装上注明是一只在家里用,一只在办公室用,细节考虑十分周详。

其说明书采用了藏头文字的设计,文案设计还是相当用心的,花几分钟看一下就能快速上手,对新用户十分友好。

特别提醒的是,在说明书的左下角有一张“换新卡”,明确提出每六个月可以换一次烟杆,这样就解决了用户担心电池老化、续航减弱等问题,可以保证无限续命,相当给力的售后服务!

包装中一共提供了5种烟弹,分别采用不同的颜色喷涂,便于一眼区分口味,出厂时采用一次性铝箔包装、两头还有硅胶塞密封,细节处理得很不错。

实测GR EX小烟的参数,测量其高度为115.3mm、直径仅有9.3mm,重量也仅有18克,相当轻巧,比香烟也大不了一点重不了一点。配件方面,重量也同样十分轻盈,充电器仅有7克,烟弹则为4.5克,这样即使出门把所有东西全部带上,也就二三克的重量,不会造成任何使用上的负担。

【外观综合分析】

GR EX小烟的主体为银色磨砂漆喷涂,烟弹则采用采用配色,因此整体看上去正如香烟的海绵头和卷烟的搭配,满满的仿真香烟即视感。二者均采用金属材质,整体用料和做工看上去十分精细。

主机靠上部位有丝印的GR吉尔品牌标志、及EX的型号标识,从这个微距细节图可以看到表面的漆喷处理得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主体底部位置有一颗米粒形的LED灯,吸烟时会亮起白色的呼吸灯,非常漂亮。同时由于GR内部有重力感应设计,摇一摇这枚LED灯就会以不同颜色显示当前的电量,白色为50%以上电量,蓝色为10-50%电量,红色则是低于10%需要充电了。摇一摇的设计,不仅方便、而且直观。

其底部为专用双环充电接口,内置电池容量为330mAh,在这么个小杆子里实现这样的电池容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其充电速度还挺快,实测从完全无电到充满大约40分钟即可。注意其底部中间的部分为塑料材质,它采用了半透光材料,因此吸烟里除了LED灯,这里也会透出白光来,模拟吸烟的特效。双灯罩设计这个细节个人要点个赞,因为通常底部透光除非你对着镜子,否则你是看不到灯光的,侧面再来一个灯,这样提醒作用就完整了。

其专用充电器也设计得十分小巧,做工看上去十分精致,而且还带有单独的指示灯,直插式设计携带起来比较方便。

二者采用磁吸式结合,吸力还相当大,不仅支持这样竖置充电,而且倒过来放置也完全不是问题,不过出现掉落的情况。充电时充电器和烟杆都亮红灯,充满电后烟杆先转成白灯,此后充电器也会变成绿灯,以提示充电完成。

顶部吸嘴为仿香烟式,不过是在顶部开了一个圆形小孔,整体吸阻适中,和香烟的吸阻相仿。

其整体结构为3件式,点火控制采用气流阀开关控制,吸气时自动点火工作,停止吸气时则自动停止,最大程度接近用户吸烟的体验,操作上可以说是零基础上手。

从横切视图来看,二者采用旋拧式结合固定,简单稳定可靠。主机中间的小圆孔为空气开关通道,注意不要被异物堵塞以免影响工作,气孔位于烟弹结合部位的四个小缺口,整体吸阻控制得和香烟类似,体验不错。

包装中提供的5枚烟弹,使用不同的颜色区分不同口味,在烟弹的接合部位印刷有英文的口味名称、及尼古丁盐含量。

【使用感受】

GR EX小烟的体形超级小巧,上手使用感觉和真烟并无太大差别,完全可以吸烟那样,用两根手指夹着它、或者叨在嘴里使用。空气开关的工作方式使得其操作也和吸烟并无二致,甚至还少了一个打火机点烟的动作,最大限度地接近吸烟的体验,即使新人也可以无脑上手。

GR EX小烟的口感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干爽、纯净、浓郁,第一口吸入时真的很难将这样的口感和这样的小烟联系到一起!推测GR做了几方面的加强:一是提升了烟杆的功率输出,二是烟油封装工艺采用了吸附式而不是灌装式,三是烟油的匹配做了精细的调整。实际的体验来说,就是它不会有许多小烟吸烟时的噼啪响声、不会有烟油吸到嘴里的油腻腻感觉、烟油蒸发出的口感虽不能和大烟划等号,但也模拟得七七八八,烟雾量甚至比许多小烟还要大一点,这样的小体格有这样的能量释放,很不错了!

套装内一共提供了5款烟弹,在烟弹底部均印刷有口味名称及尼古丁盐含量,这次收到的5支尼古丁盐含量均为3.4%,即34mg/ml,替烟比较解瘾。

【橙色/Mango芒果】入口有经典的芒果香甜,熟芒果的口感即刻充盈满口,甜味控制得比较适中,并不会让人觉得发腻。

【玫红/Tobacco烟草】这款将烟草的醇香模拟得非常出色,浓浓的烟草独特的香味,吸一口就会被圈粉,老烟枪的最爱。

【紫色/Cantaloupe哈密瓜】吸入便可清晰地感知哈密瓜特有的甜味,水果香带着点淡淡的凉味让味蕾非常舒服,久抽不腻。

【红色/Tobacco CN中式烟草】这款烟草香味更纯净,口感上把中式烤烟的精髓模拟得有模有样,和前款烟草相比,这款要相对柔一点。

【绿色/Mint薄荷】深吸一口,薄荷特有的微苦口感、加上重度的凉味,从鼻腔里呼出时竟有种辣辣的体验,让人想像不到这样的小烟也能爆发出这样的清凉力度。

整体来看这5款烟油笔者都十分喜欢,尤其是两款烟草和强劲的薄荷让笔者印象非常深刻,不像是这种体积的小烟能带来的味道,着实不错!尼古丁盐的表现相对偏柔顺,比GR自家单独售卖的小烟烟油的尼古丁盐口感要来得弱一点,估计是怕上头太快,不过总体来说解瘾的效果还是很出色的。

续航方面,330mAh内置电量可支持一枚烟弹的使用,差不多够断续使用一整天,同时实测GR EX也支持充电宝边充边用,对于习惯出门携带充电宝的现代人,续航不是问题。

另外,由于官方支持半年更换一次新烟杆,所以不必担心电池老化损耗问题,用起来也不用过多考虑细节。半年换新,无论是品牌建设也好、保留用户也好,都是相当出彩的考虑,毕竟当年的QQ和微信,都是这种思路做大做强的。

槽点方面,经过几天试用,GR EX出色的细节设计和口感表现着实令人刮目相看,但也有点些微的问题需要在未来的产品中改进,主要是其烟油的封装方式,使得它口感非常清爽,不会有烟油咕噜声和入嘴的问题,但其导油效率会受到一点影响,如果连续大口抽吸过快,会出现焦芯的问题,解决的办法就是把节奏变慢下来,小口慢抽,这样口感就非常纯粹了。

【总结】

经过三天的试用,GR EX小烟给笔者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本不该这种简单设计的小烟所应具备的,首先是它出色的口感,真实还原了烟草、薄荷、水果的美味,令人回味无穷,同时也欣赏它很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摇一摇显示电量、双灯设计、双充电器方便使用等等,如果再考虑到它终身每半年给用户更换一次烟杆的良心服务,而且套装的价格也就在两三百的价位,真的无法在它身上挑出太多毛病了,喜欢便携式小烟、重视口感、同时又特别在意性价比的用户,这款GR EX值得五星推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Hom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