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R EX吉尔电子烟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3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3    评论:0    
核心提示:GR EX吉尔电子烟评测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吉尔 GR EX电子烟套装,吉尔电子烟是南京度珥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六朝古都江苏省南京市,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子烟领域,经过近几年的电子烟行业的技术革新,改良后的仿真小烟再次受到销售者的青睐。
  包装整体以黑色调为主,简约大方,正面中间为产品实物图样,上方印有吉尔电子烟logo,侧面还印有警示语:你必须是合法吸烟的Ace购买和/或使用此产品!
  背部印有英文电子烟产品、各种口味一次性烟弹清单,底部还有条形码等信息!
  在刚收到产品后,外部有一次性塑料膜,在背部有中文到产品信息,名称、产品规格、公司网站、生产商与地址、经销商与地址、电话、注意事项!
  微信二维码有什么问题可以扫描二维码联系售后咨询,还有重要到防伪标签,查询产品真伪!
  抽拉式包装盒,内盒内GR-EX产品摆放一目了然,产品由底部防摔材质固定!还附有中英文说明书!
  套装清单:1个GR-EX电池杆、1个充电器、1个金属吸嘴、3个备用胶圈、1盒烟弹(5支,烟草、咖啡、绿茶、可乐、薄荷,1.8%)
  颜色:银色
  尺寸:137 x 10mm
  电池容量:280mAh/4.2v
  重量:22G/支
  金属吸嘴:内部中空式设计,通体金属材质,底部2侧开有2个进气孔。最上方烟嘴部分中间有小孔,对应一次性烟弹到出烟口。
  在抽吸是会有较少的冷凝液产生在烟嘴部分,但是不会有吸出冷凝液的现象,在清理时,可以对准烟嘴吹气,吹出冷凝液,也可以不使用金属吸嘴,直接使用烟弹,这样也方便些!
吉尔 GR EX电子烟评测
  GR-EX电池杆身部分印有吉尔产品logo,通体也是金属材质。
  底部是显示电池的白led灯,抽吸灯时候会时时显示电池杆电量的显示,很方便的可以在使用的过程中查看电量!
  GR-EX电池杆顶部是与一次性烟弹连接灯部分,侧部有胶圈,可以更好的固定金属吸嘴。在顶部2侧还有小空,对应金属吸嘴2侧的进气口!
  在连接烟弹后可以直接使用抽吸,GR-EX采用了呼吸感应芯片,不用按键,随时可以使用,快捷方便!
  GR-EX的充电器,与其他充电器不同的是没有数据线,充电器和电池杆连接后直接可以在电脑笔记本上使用。充电时注意要把烟弹拿下来!
  在充电时,充电器上的GR 标志还有蓝红灯光提示,玩家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充电的情况!
  因为电池杆和充电器加起来较长,不好的也是比较占地方,要一些宽敞的地方,也不能在充电的同时使用,可以在改进下。
  在GR-EX套装里,吉尔很贴心的放了3种浓度和5种口味的烟弹(左侧),玩家可以自行尝试后选择合适自己的烟弹!
  G吉尔在美国有超过9年的销售历史,使用口感是吉尔最大的特色。烟弹体积小,密封好,当然也很方便携带!
  烟弹种类很丰富,尼古丁浓度的含量也不同,1.2(清香)、1.8(淡雅)、2.4(浓香)、3.4(尼古丁盐烟弹),满足不同烟瘾人群的需求。
  烟弹的口感:每个口味还原都很好,口感都很不错,烟雾量也适中,对于含量的选择,这要玩家们具体去尝试啦!
  一枚烟弹约等于200口,差不多就是一包烟的量。应为含量的不同,使用时间上也会有差异。对于不同含量的烟弹我都测试啦,最适合我的是3.4的尼古丁盐烟弹最为戒瘾,一天抽吸次数也较少,大概支持了2天半。
  其他1.2的口感很淡,口感也相对有些不饱满,1.8就与细香烟的感觉相同,口感很接近,2.4就比香烟的口感跟好,也更戒瘾了!
    在使用完烟弹后,尝试拆解重建,拆解后了解到烟弹也是使用发热丝和棉花的,只不过发热丝是焊接在烟弹内壁,暴力拆解后不好还原,不建议尝试重建!但是可以购买同口味烟油,通过拆解红色顶盖部分进行加油!
  因为是一次性烟弹,发热丝也是有一定的寿命的,在丢弃后,环保的问题上也不像一次性小烟有不好的情况!
  总结:GR-EX电子烟很合适替烟戒烟,尤其是不同含量的烟弹,可满足使用者的需求!同时GR-EX的长度相当于iPhone6的长度,重量也是很轻,在外出时便携的主体设备、体积小、密封好的烟弹(带一盒都可以)、小巧的充电器,用户随时携带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GR-EX采用的是呼吸感应芯片,没有按键的困扰,完全不用担心携带是误触的现象!
  当然还有些缺点:金属吸嘴顶部可以改进下,可以设计成扁平倒扣漏洞形状,更贴合最不形状的。充电器在不带电脑的情况下充电不方便,就算带一个充电器插头也不适太方便!希望以后有更好更方便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