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ESUN益爽S可换弹小烟套装 0尼古丁的更绿色更健康!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5     来源:蒸话    作者:爱动脑的石头    浏览:252    评论:0    
核心提示:ESUN益爽S可换弹小烟套装 0尼古丁的更绿色更健康!

五一小长假归来,小伙伴们假期安排的还满意吗,相信肯定有跟我一样宅在家里刷抖音的朋友。今天带来的这款ESUN益爽换弹电子烟小烟,假期前刚收到,正好趁着放假期间体验了一把。

分享之前,再来说下目前的电子烟市场(不,应该更直接的说是小烟市场),国内电子烟产业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一方面,作为卷烟的替代品,电子烟的工艺不断完善,与传统卷烟的口感、味道等日趋接近。另一方面,国内消费人口的数量,让电子烟产业未来有着无限想象的空间,正因如此电子烟行业竞争日益激烈

温馨提示:为响应市场号召,未满18岁的青少年禁止使用电子烟

官方提示:如果您不碰纸烟,我们也不建议您碰电子烟

今年3月份就有过很大关注度的小烟,益爽电子烟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拟打造雾化类大健康生态圈,期间也有遇到很多小伙伴在后台留言问Yistar和ESUN是一家吗,没错ESUN是益爽升级后的名字,今后的包装上均为此标识。

那么面对市面上众多同类产品下,这款有什么不一样之处或者有什么创新呢?闲话不多说,本次拿到的是品牌方3个颜色款的电子烟

ESUN益爽S雾化烟

其实说到换弹式小烟,我个人也是挺喜欢,主要就是除了方便携带外,相比一次性小烟的口感和口味会更加好些。

【外观设计】

3款颜色可选:贵妃红、钢琴黑和象牙白

首先来看看整体的包装外观设计,包装风格趋向于简约年轻化,烟杆更是边缘圆滑型设计小巧便携,平时的携带着也非常方便,无论是放置口袋里,还是包里,都不会占用太大空间;双侧采用细磨砂工艺,手感顺滑且不易沾染灰尘与指纹,不用担心成为指纹收集器;中间镜面光滑线条贯穿看上去很线条、很讨巧有木有。

此外,烟弹烟嘴扁平化设计,加上内部进气孔大小适中,口吸模式较为舒畅。整体风格更为炫丽新潮、年轻活力性质毋庸置疑。保持了电子烟设计的自我要求严谨性。细节方面的考虑也是相当的用心,每颗烟弹底部颜色均代表着每一款口味,食品级烟嘴,材质具有良好的韧性和冲击强度,优异的低温韧性,既然不担心烫嘴,还能带来舒适口感,不影响外观的整体性。

使用提示:每颗口味烟弹密封包装设计,撕开后插入使用前,需要先拔出硅胶棒(需要用力一些),不用区分正反,然后插入烟体即可使用。

套装附带有使用说明书指示

【口味】

ESUN益爽S雾化烟为了满足不同口味需求,套装提供了川贝枇杷、经典烟草、积冰薄荷3种口味选择,在川贝枇杷包装内还附带一颗0尼古丁胶囊,除了川贝枇杷为0尼古丁含量,其它3个口味尼古丁含量为5% (初次用电子烟来替烟戒烟的老烟民最爱 )。按照我自己的喜好,尝试下来对冰爽薄荷甚有好感,尤其是在这么烦躁的夏日。

作为一款能做到0尼古丁含量的电子烟,也实属照顾了很多想用电子烟戒烟却又怕继续遭受尼古丁危害的人群。口感上川贝枇杷入口不是太明显,能尝到的是水果味没错;经典烟草相比得益于5%的尼古丁含量,口感来的比较有劲儿;同样是5%尼古丁含量的冰爽薄荷,击喉感很明显,没有经典烟草那样干,清凉舒爽。

据官网介绍显示采用为进口烟油油芯分离,口感上区别不太明显,但是烟雾量上确实对比很明显。

【容量输出】

容量方面的话,350mAh电池容量,搭配1.6ml的烟弹容量,按照我个人的使用习惯,一颗烟弹可以稳定输出500口左右,持续使用有3天半时间;距离官方标注的理论650口稍有差距也属正常。给我印象好的就是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依然享有细腻绵柔口感。

在导油性,渗透方面还是比较迅速,同时加热上也更加均匀,雾化效果易见,使用期间暂未出现糊芯的情况。至于是否真的有如官方说的那么好?我在下方使用感受上,会用实测说明感受。

电子烟我们除了关注外观设计、用料安全方面外,同时对于漏油问题也同样关注。在亲测上,趁着假期使用的这几天,的确没有出现任何漏油情况。此外,可以看到在雾化器的底端分别都带有密封性良好的硅胶塞。

【不足之处】

接下来笔者说说它的不足之处,在口味方面有点少,不过作为一款套装自带3种口味,官方售价才33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像我个人比较喜欢热带水果、香草等口味,这些就需要用户单独购买官方其它口味烟弹(官方显示共10种口味)来品尝了。再者呼吸灯设计上不太明显,一丁点有些小,起初还以为是单独设计的进气孔,尤为夜场抽的时候,设备不够不凸显它的炫酷,如果在机身LOGO字母“ESUN”设计成LED氛围灯显示就更完美了,这样一来电池的续航能力有了新的挑战哈!

使用感受:

了解完ESUN益爽S雾化电子烟的外观设计以及亮点之后,下面来说说实际使用后的感受,首先外观设计非常的小巧便携,方便携带外出,其次就是前面所说的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的尝试,在吸完到最后一口,依然保持了细腻绵柔口感,相比部分换弹电子烟味道会越抽越淡,反观这款电子烟,在针对每一口的口感方面,ESUN益爽的确是做到了严苛追求。

如果你也想尝试电子烟,又在口感、外观和品质上有比较高的追求,这款ESUN益爽S换弹雾化电子烟可以选用了,好看又好用,目前市场上性价比也算是很高的一款,没准会成为你的长期口粮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话)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