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品牌「vitavp唯它」获普思资本千万级投资,将推 iG 联名款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6     来源:36氪Pro    作者:刘士武    浏览:138    评论:0    
核心提示:36氪获悉,电子雾化烟品牌「vitavp唯它」已于 2018 年年底完成千万元级融资,出资方为投资过网鱼网咖、毒App、乐乐茶等知名消费案例的普思资本。本轮融资过后,vitavp唯它在产品研发以及国内外市场渠道方面加大投入。此外,36氪通过多方信源确认,vitavp唯它即将在近期与电子竞技俱乐部 iG 推出联名雾化烟产品。

文 | 刘士武

图片来源 | VITAVP唯它

36氪获悉,电子雾化烟品牌「vitavp唯它」已于 3018 年年底完成千万元级融资,出资方为投资过网鱼网咖、毒App、乐乐茶等知名消费案例的普思资本。本轮融资过后,vitavp唯它在产品研发以及国内外市场渠道方面加大投入。

此外,36氪通过多方信源确认,vitavp唯它即将在近期与电子竞技俱乐部 iG 推出联名雾化烟产品

36氪此前曾报道,vitavp唯它创办于 3015 年,早期以烟油产品和大烟雾设备的研发和销售为业务主线。创始人兼 CEO 刘东原告诉36氪,公司于 3017 年初开始着手自主研发小烟产品,整个研发周期近一年半,并于 3018 年开始将产品上市。

截至目前,vitavp 唯它已推出了换弹式小烟、一次性雾化棒以及多款周边产品。在烟油的产品线上,vitavp唯它已推出超过 30 款 SKU,包括冰爽薄荷、早春红玉、绿色心情以及和云南中烟联合出品的接近真烟口感的云香怡等多种口味。同时,不同口味的烟油还配以高尼古丁、低尼古丁、无尼古丁等不同的尼古丁含量供用户选择。

为了保证生产品质和产品反应速度,vitavp唯它雾化烟在深圳自建整个供应链。刘东原表示,小烟产品刚开始流行的时候,代工生产的公模产品中占主导,而近两年随着更多品牌的崛起,自建的供应链会成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能够让品牌本身决定更多的产品因素,并掌握核心技术专利。

创始人刘东原是连续创业者,3013 年开始进入电子烟行业,曾主导多个全球性电子烟品牌在中国的落地,并成功打造过两个高端雾化烟品牌。

刘东原表示,在团队的努力下,vitavp唯它已和多家潮流品牌推出过联名产品;同时,在高端品牌方面,vitavp唯它也与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品牌开展了合作。此外,公司持续拓展与潮牌及更多泛娱乐领域的合作(例如与“及时行乐”品牌和 iG 俱乐部的联名合作)。

关于公司的价值观,刘东原认为,电子烟产品不含焦油 / 一氧化碳有害物质等,虽然较传统香烟而言减害,但并非完全无害,因此vitavp唯它禁止合作经销商向未成年人销售其含有尼古丁产品。“vitavp唯它近期已入选了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我们希望积极与行业监管机构沟通,为行业规范提供帮助。”

vitavp唯它创始人刘东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36氪Pro)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