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行业革新设计,ESUN益爽S雾化烟新品上市,推出0尼古丁烟油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5-07     来源:ESUN益爽    浏览:100    评论:0    
核心提示:颠覆行业的革新设计,打造迄今为止最安全的雾化烟套组,支持烟油可食用的突破性设计,云集了雾化烟无数深得人心的亮点,并展现的淋漓尽致, 益爽S 可换弹雾化烟 1杆3弹 全新登场。

颠覆行业的革新设计,打造迄今为止最安全的雾化烟套组,支持烟油可食用的突破性设计,云集了雾化烟无数深得人心的亮点,并展现的淋漓尽致, 益爽S 可换弹雾化烟 1杆3弹 全新登场。

雾化烟套组首创搭配,0尼古丁更绿色安全的烟油

ESUN一直坚持用最安全的原料、最权威的调香技术,来调制更安全、更满足烟民口感的烟油,精心为益爽S 定制1颗0尼古丁的烟弹和一颗0尼古丁安全可食用的胶囊,像鱼肝油那样可以直接食用,0尼古丁烟油革新,为打消用户安全顾虑,提升用户体验带来质的飞跃。

COP油芯分离技术,和最新鲜的烟油见面

益爽S 采用迄今为止最能保持烟油新鲜,最先进的COP油芯分离技术,每一滴烟油都不接触发热丝,不产生化学反应,因此,烟油更安全,让你抽出的每一口味道,都被鲜活生动、原滋原味的口感包围,且硅胶棒拔完后,无需静置等待,可立即在喉中尽情享受,每一口都妙不可言。

革新设计,大小气流烟弹

AI智能呼吸传感系统,经过彻底重新设计,再次定义了烟弹的新标准,为充分发挥口感的精彩而精心设计了大小气流烟弹,非烟草非薄荷味采用大气流体验,烟草和薄荷味采用小气流体验,让口感倍感醇厚饱满,重新打造全新升级的口感体验。杠杠的!

全新不漏油,轻松实现

益爽S带来了全然一新的方式,精密技术所打造的全新不漏油功能,突破性的将烟油和空气分隔开,杜绝在海/陆/空运输过程中的漏油问题,烟弹密封性非常出色,而且烟弹未拆封,随身带上飞机也不漏油,安全性更高、体验更好。

材质样样出众,独特的三明治外观设计

迄今最舒适的圆润曲线设计,由原子级工艺造就的夺目三明治外观,精密打造的食品级磨砂饰面,以及更胜以往的小巧便携,现更有三种绚丽颜色可供选择,搭配智慧过人的纳米级保护传感器,能为你带来出色的现实炫酷效果,并让各方面的体验都快速流畅。

★益爽S 雾化烟 1杆3弹


说了一半,剩了一半,益爽S 就是那么不一样。之所以与众不同,在于将用户的真实反馈融入了其中的每一个理念,从它的制造、升级过程,到最初就内置其中的技术和工艺,再到我们推出0尼古丁的烟油,处处体现着它的独到之处。一身优点,我已展示一半,剩下的,有胆来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ESUN益爽)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